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还在单身的姐妹们快来回忆一下自己当年狗的cp是怎么在一起的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有前作,为毕业后设定,不补前作对本篇观看体验没有影响,具体内容戳热门推荐链接。

3、本系列涉及的主cp有阿多飒、翠千、昴创、泉真、宗兔(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5、迟到了两个小时的情人节贺文,竟然变成了除夕贺文!


********************

【三年A班的濑名泉同学!游君拿着旺○牛奶来看你了!】

********************

【热门推荐】论如何在和你的老对手同时抽到狼的场合赢得胜利?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还在单身的姐妹们快来回忆一下自己当年狗的cp是怎么在一起的


希望今夜论坛里所有未来对象还在寻人启事里的朋友们都团结起来,在这个没有人性的节日,温暖你的不仅有火锅浴霸热炕头,还有你爱豆论斤买不甜不要钱的狗粮哦!

 

母胎solo21年的楼主表示狗粮十分的好吃希望大家多给我几碗,给少了我要闹的。

—————

2l

这楼标题改改可以叫做纪念那些因嗑cp成瘾导致自己没恋爱可谈的悲惨青春?

—————

3l

恶魔妈妈摸咪咪……去年是不是也有人开过这种然后引来玻璃心还有跟风黑叨逼叨逼叨逼……楼主收拾收拾东西跑路吧小心某些过激粉半夜给你和你推扎小人……

—————

4l

不要怕不要慌!早就料到今年情人节也会有这种情况!我这里准备了祖传的神崎飒马拔刀怼狗仔四连拍!右键一下不仅能横扫所有妖魔鬼怪,还可以反弹一切诽谤中伤!

第一式:毫无警觉[图片]

第二式:回头看你[图片]

第三式:紧急拔刀[图片]

第四式:砍你相机[图片]

别问为什么图这么绿,都说了祖传的,越绿效果越好。

—————

5l

呜呜呜从我家小宝贝们公布前被沙雕狗仔一路跟拍,到现在公布后也被沙雕狗仔一路跟拍,转眼都这么多年了qaq……妈妈好欣慰啊~

但是拿刀对着狗仔是不行的哦www

—————

6l

4l那位哥你服务很不专业啊,你这样是把那组图里最重要的第五张置于何地!

取名无能,姑且叫这个是“阿多尼斯空手接白刃”好了,没那么绿大家凑合着用。

[图片]

—————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辣什么鬼形容,楼上是怎么从这一张乌漆嘛黑又自带400度近视效果模糊的图上看出这个是空手接白刃啊?吃瓜萌新一脸懵逼。

—————

8l

啊!

我看到了!

漆黑的夜晚!

漆黑的衣服!

漆黑的外国人!

—————

9l

噫这张图以前都解释千千万万遍了怎么还是有人拿这张图唬新人?

当时飒马是被穿一身黑的狗仔吓到了才会下意识拔刀,后来阿多尼斯看清是跟拍的狗仔然后才担心误伤出手阻止。虽然这张照片是狗仔和前四张图一起提供的,但是黑黑的什么都没拍清,根本没有什么空手接白刃。

再重复一次!!!我们阿多白着呢!!!穿黑衣服也白!!!

—————

10l

楼上还原案发现场的理智差点就要把我蒙蔽了23333

冷静捂裆.jpg要相信阿多尼斯作为一个自拍从来不开美颜滤镜的耿直好男孩,镜头是从来不会骗人的←也委婉展示了飒马即使不开滤镜照样白得发光的皮肤,这是变相炫耀!

[图片]

—————

11l

可是那天明明狗仔和阿多都穿黑衣服,却只有狗仔惨遭歧视,还受到了精神攻击!好可怜!

—————

12l

第一次约会就被抓包更惨好吧hhhhh虽然最后公布关系顺利得不可思议,还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还好这俩孩子也都不是会受狗仔影响的性格,该约会约会该牵手牵手,这狗粮的分量也很实在啦。

—————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爆,阿多和飒马之后一遇到狗仔就进入很微妙的循环,大概描述一下就是“我来保护你!”“不,让我来保护你!”“这个时候还是应该让我来保护你!”这样,狗仔跟着他们不仅吃瘪还要吃狗粮。

—————

14l

他们还大夏天穿外套戴口罩戴墨镜全副武装去公园散步……这样更可疑了好吗!是不是以为自己像当初的莲巳敬人一样从外表上隐藏身份就没人认得他是水神姬了哈哈哈哈

—————

15l

别的不说,飒马腰间那把刀就够危险了,再这样下去你矿工台不仅缺记者缺摄像缺后勤连狗仔都不愿意跟了,以后想吃糖还能指望谁!

—————

16l

楼上那位醒醒好吗?记者摄像后勤大哥我们粉丝都是跪着留,狗仔这种东西还是能滚多远滚多远,专门跟着这种耿直的小情侣还有道理了?一言难尽。

—————

17l

讲真就没人觉得耿直如守泽千秋在公布恋情之前从来没有被媒体炒过话题这点很奇迹吗……

—————

18l

哈哈哈哈哈当时明明好多千秋亲妈粉哭天喊地担心没人给他来一个爱情启蒙,个人还挺理解那种别人推都有对象有绯闻的结果自家推在这方面没有任何消息的心情,和看到你春节回家没带对象的你老妈一模一样。

—————

19l

曾经我还以为守泽千秋背着大家和特摄片私定终身了,现在想想当时我怎么和那些傻逼狗仔一样没发现他和高峯翠之间火花啪嚓啪嚓的眼神电波(cp滤镜on

—————

20l

别这样,他本人不都承认自己也是很久很久之后才意识到的吗2333倒是翠翠小眼神小动作很多哦,然后每次疯狂暗示还是得不到想要的回应惨兮兮,论公布前被发好友卡最多的人就是他了吧,也亏翠翠心态好要我早放弃了……

—————

21l

说翠翠心态好的怕是对这个人有什么误解hhhhh其实公布前千秋也没有完全不回应啦刚毕业又一次采访他不是都说喜欢翠翠了吗!虽然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喜欢hhhh

—————

22l

????别提那次好不好,接着采访的小姐姐把流星队其他人都问了个遍他哪个回答的是不喜欢????翠翠还刚好站在他旁边,听完之后眼神是死的。千秋宝贝快醒醒吧这不是勇气是爱情xxx

—————

23l

现场工作人员还以为他是因为被前辈变相告白搞得很忧郁,安慰了他超久,现在看这他妈分明是高峯式的占有欲表现方式……

—————

24l

话说回来还是要感谢那个和千秋一起拍特摄的小姐姐!要不是千秋第一次拥有女主角太激动连刷好几条推特,翠翠也不会吃醋,翠翠要是不吃醋,那千秋现在转发的高峯翠相关还停留在超丑吉祥物的层面上吧。

—————

25l

小姐姐是好的,特摄是好的,然而却是千秋特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女主角,可能是懵懂的少年终于明白了什么,恋爱真好呀,吃醋真好呀。总之,千秋是翠翠的,那我承包小姐姐x

—————

26l

没女主那是题材限制啊,其他领域一起合作过的妹子还是有的吧,可惜他俩公布之后千秋热情的body touch再也见不到了,有点遗憾(啧。

—————

27l

问题是公布之前千秋和其他人body touch太多了吧……爱的抱抱日常(n/1)

曾几何时我还误会明星和他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

28l

他们一直都是普通朋友啊,虽然有过抱抱但无比正直,又不是牵牵手就会怀孕的年纪,还是现在的风气都不可以接受朋友之间的拥抱了?气!

—————

29l

又见普通朋友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几年有人开楼扒创创和Subaru交往证据的时候大家不也这么说嘛,等到发现这个朋友不太普通已经晚了,是路人看透一切粉丝执迷不悟的典型案例了。

—————

30l

没有错!作为一个不混圈的路人!看到他俩公布的那天!心里想的是!这两个人之前的状态是没有公布的样子吗!那种相处模式简直是!合法夫妇!

—————

31l

他们处对象也是那种耿直类的啊,和千秋单纯耿直不一样,是那种秀恩爱日常得不可思议,解读起来两个方向不是夫妇就是普通朋友。

—————

32l

我还清晰地记得,他们公开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个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情人节……那天我也像现在这样,辛苦工作整整一天,回家刷论坛,然后心情复杂到今天……

—————

33l

虽然知道我和创创之间永远没有可能,但是你们公布的理由能不能更严肃一点啊?想要甜品店的情人节情侣限定所以就顺便公布是什么鬼理由???低调一点去吃麦当劳第二个半价不可以吗?x

—————

34l

……但是这个理由真是好适合他们啊hhhhh

完全可以想象subaru二话不说直接牵着创创的手光明正大走进店里的场景……大家再见我要去写一万字小言情了嘻嘻。

—————

35l

卧槽画面感max!主要是他们公布后在镜头前后的关系也没变,很能说明他们公布关系真的只是单纯想要情人节限定了。母单狗没对象也吃不到限定,不吃他们的狗粮就要饿死了。

—————

36l

那我来塞楼上一嘴好了↓创创刚发的推,他俩今天又去那家甜品店了……subaru转了推还说感谢店长每年都帮他们留一份,看来他也知道公布之后那家店的限定有多难买了哈哈哈哈哈

[图片]

—————

37l

啊几个小时前mako是不是转发说看起来很好吃????!!!!!我太激动不小心拉了刷新结果再也找不到了qwqqqqqqqq还是狗粮吃多了产生了什么视觉障碍……

—————

38l

[图片]

不,你没看错,我刚刚截图他就秒删了。

刚刚濑名泉又发了一桌点心的照片,我用脚趾想也知道是给谁做的。(还有看到司秒赞我还是忍不住爆笑,真是对不起hhhhh

—————

39l

在模特需要控制饮食的情况下,司糖或成最大赢家x

各位有对象可搞的人都注意一下,这才是正确的送礼攻略,据说收到的人和半夜看到的人都哭了。

—————

40l

做甜点算什么,这可是日常中的日常,就算是现在游木真想看跳舞,濑名泉集齐高中一个班跳给他看我都不会觉得吃惊。

—————

41l

高中同班同学:不了吧。

—————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日常,即使游木真不是情人节这一天转推,也会在半夜收到一大堆甜点。吃这对好多年,已经不会对这种程度的狗粮大惊小怪了,省下的力气全用来骂狗仔(。

—————

43l

Emmm你圈受狗仔围追堵截最严重的cp没有之一,没事就蹲事务所门口瞎几把拍,如果偷拍被阻止还添油加醋报道我泉态度恶劣不讲理。mdzz你镜头都怼人家脸上了还要人家和你讲理?什么毛病,想蹭热度想疯了。

—————

44l

哎陈年旧事别气别气,公开也在意料之中。要不是最后狗仔半夜蹲到mako家门口,那些小把戏大泉哥根本不care。

—————

45l

之前游木真不也因为一些娱记瞎编濑名泉的负面新闻然后生气了吗,明明之前记者让他回应自己一些莫须有的黑料的时候只是笑笑也没说什么,这方面两个人都相似得让人心疼……所以那些业界毒瘤什么时候原地爆炸呢我刚好缺过情人节的烟花。

—————

46l

业界毒瘤这个称呼算客气了,如果未成年保护法能保护到欧吉桑的年龄段,当初没有实锤瞎带节奏黑兔兔的傻逼我见一个打一个。

—————

47l

欧吉桑冷静,你想做的事宗老师已经替你完成了,当时宗老师北欧巡演回来之后直接宣布和仁兔顺便在国外把婚结了,这一巴掌深深打在智障娱记的心上啊,打完还留下了戒指印(bu

—————

48l

哈哈哈哈哈妈的虽然感觉楼上想努力安慰,无形中又伤了欧吉桑一次。虽然这个消息来得很突然,但聪明如我还是从仁兔的机场穿搭返图里看出了端倪。

[图片]←爆款直男POLO衫搭配洞洞鞋

[图片]←热销格子衬衫搭配沙滩人字拖

[图片]←荧光粉绿底兔子头T和配套七分裤

[图片]←简约白衬衫+小斗篷式黑外套+小西装裤+过膝袜+毛茸茸小配饰

只有天真的欧吉桑还在自欺欺人以为你们兔兔只是换了团队。想知道他是上了哪个穿搭班效果提升这么快吗?我第一个报名x(手动滑稽

—————

49l

要是斋宫愿意出书写穿搭百科全书的话我可以买一箱,哎根本想不到,本精致女孩也会有翻仁兔私服照来考虑第二天约会穿搭的时候。

—————

50l

说道这个,上次我朋友介绍我去一家比较冷门但是听说菜和服务都很不错的餐厅,结果位置的隔壁桌刚好是宗和仁兔!!!他们那套情侣装好看爆了!!!可惜回去搜关键字都找不到同款,八成是定制的。

让我来大致给大家画一下[图片]

还有那一餐饭我都是憋着尖叫声吃完的,真心没法控制自己嘿嘿嘿的笑容,最后不小心被发现了有点尴尬x不过离开的时候仁兔对我笑了……笑了……了……然后被旁边的目光一扫全身一凉,在心里默默取消了半夜组队偷仁兔的计划。

—————

51l

卧槽惊现大触!这个风格是宗本人设计的没错了,他设计的衣服细节超精致仿佛手工不要钱一样,有家店想仿然后做出来低配得不行(那啥啊还组队吗我想报名(bushi

—————

52l

除了穿搭之外还有别的证据!就他们公布的前一年,记者突击拍摄日日树导演的那个音乐剧后台嘛,就拍到斋宫宗刚好在休息室要吃午饭,其他人都是订购的便当,就他一个人的便当是手!制!的!超!奢!华!

[图片]

—————

53l

…………………………噗兔子图案的卡通便当也太明显了一点吧这是要干嘛!曾经的那个挑食boy到哪里去了?我看他们根本没有打算瞒着自己处对象的事情,哪里是闪婚啊23333

—————

54l

只有怕事不够大的记者才会在八卦里写他们闪婚,正常人眼里这就是恋爱已久等待天时地利人和顺便领证而已,只不过展示在大家面前的时候跳过了过程就剩结果,完全没什么好惊讶的。

—————

55l

话说这种悄悄为对方改变的地方超甜诶我也想像仁兔一样谈了恋爱之后变好看啊嗷呜!←做梦x

—————

56l

那么问题来了,首先……

—————

57l

你必须有一个男朋友(。

 

********************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不黑不吹,南云铁虎去厨○争霸当嘉宾的话主厨几分钟之内疯?

********************

【早起困难怎么办!○玛电动车,解决你和你幼驯染的一切烦恼!】


评论(15)
热度(5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