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3A】把人类端上餐桌需要几步?

警告:

1、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本篇涉及的cp有翠千、阿多飒(按出场顺序排列)cp要素不多。
3、没有性转!灵感来自→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其他设定纯属瞎掰。如果撞梗说明这个梗可爱。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

见习魔女守泽千秋一直以为,那些勿闯进森林深处的人类,会像故事绘本中提到的那样,身边或多或少都有着些与他们这个世界的联系。

像是被埋在层层叠叠床垫下的一粒豌豆,仅要一口就足以让公主一命呜呼的苹果,或是围栏内等待过路人采摘的新鲜莴苣。

所以面对眼前这个躺在茄子累成的高山上的小婴儿,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他,也下意识往后退了好几步。

不太准的第六感糊了他一脑门的红牌警告,敲锣打鼓通知他即将遇到短暂见习生涯中的大危机。守泽千秋只想马上逃离现场,回到自己安全的小窝然后写封信给魔女协会那群老东西,把这个和他的味觉系统有私人恩怨的蔬菜列入灭绝名单。

当务之急是怎么绕开挡在路中央的茄子山,至少不去招惹到最上面睡得正香的小家伙。

然而这样的念头在婴儿梦醒发出的第一声呜咽时,就连同视觉上带来的紫色恐惧一起咽回了自己的肚子里。

-

守泽千秋是闭着眼睛飞过那堆茄子的。

一只手抱着婴儿,一只手努力控制扫帚不左右摇摆。都说逃命是个能完全激发潜力的饭后运动,即使单手操作,到家的速度竟比他上周考见习执照的时候快了不少。

可怀里的小家伙却不买账,把呜咽提升到哇哇大哭的分贝,对那个年纪孩子来说只是小事一桩。

应该是饿了吧,以前养过的阿猫阿狗叫得更大声,守泽千秋把婴儿安置好,提着煤油灯下了地窖。刚好想起了有好几次,隔壁濑名泉被动物的叫声闹得不行,亲自上门解决了他家除他之外几个活口的一日三餐。

不知道今天濑名在不在。

守泽千秋看着一地窖的马铃薯发愁。

-

魔女这个行业早几百年前开始就一直欣欣向荣,这其中关于分类就大有学问,这本身和个人的体质有关,也影响不同种类魔法的使用效果。

比如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守泽千秋,是个马铃薯系的。

哦这并没有什么可笑的,上魔法课时坐他旁边蒲公英系的羽风薰,被风吹走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

顺便一提守泽千秋目前最擅长的魔法是油炸。

-

守泽千秋把厨房里里外外翻了个遍,想要热杯牛奶,不但找不到奶牛,还摔了杯子。

婴儿的哭声从进门起就没有停下来过,愈演愈烈颇有掀翻守泽家小破屋顶的趋势,守泽千秋只好从枕头下翻出磕了他好几天脑袋的水晶球。

“水晶球啊水晶球,谁是这个世界上最高贵优雅完美精致的魔女?”

守泽千秋憋着口气念完小抄上长长的咒语,水晶球上渐渐浮现出一个圆圆的粉红色脑袋。

“不是说过有事电话联系吗,这个班的人怎么一个个都喜欢视频……”

“斋宫!”他可不敢承认斋宫给他的通话用魔法陶瓷杯前一秒刚刚阵亡,守泽千秋赶紧趁球里的人一脸嫌弃切断通讯前开口补充道“我刚刚捡到了一个小孩!”说完便把还在哭泣的婴儿凑到水晶球前面“他好像饿了可是我不知道该给他吃点什么。”

对面的斋宫宗看着几乎占满整个水晶球的婴儿丧脸,叹了口气,“和你在一起会饿死的。要不这样,你把他邮过来,邮费我这边到付。”

虽然这个提案的成活率听起来比他自己养高很多,守泽千秋还是下意识说了声不。

-

要说同班魔女中养闺女养得最好的,那还是隐居森林深处的魔女优等生莲巳敬人。

据说自从几年前他养的龙在海边捡到一个抱着海螺的小孩之后,这个工作狂就彻底过上了享受天伦之乐的退休生活。

而且孩子也养得不错,长得俊不说,刚能下地走路就会拿刀怼天怼地,争气。

只了解了前半句的羽风薰自告奋勇蹲守莲巳家门口好几天,美其名曰想为小孩占卜未来。在莲巳敬人凶恶的注视下他掐指一算,说多年以后森林隔壁富得流油国的王子会闯进森林带着他私奔。

莲巳敬人心想虽然这个未来他早就预测到了,但再听一遍——尤其还是从面前这个人嘴里听到,就格外不爽。本来想使用风系魔法直接把羽风薰送回家,没控制好力道不知道把他吹到哪里去了,转身又变出请帖和一车纺锤,决定出席今天晚上小王子的生日宴会。

缘,妙不可言。

-

和羽风薰不同,守泽千秋也知道后半句,所以莲巳敬人一下就从他的求助名单里被删除了。

正当他正努力翻课本想找出把马铃薯变成牛奶的咒语的时候,收到了匿名寄来的整整一年份新手妈妈大礼包。

-

真是温柔呢。

-

等到守泽千秋正式考到魔女执照的很久很久之后,他才明白那天婴儿哭闹不停的原因不是饥饿,而是晕扫帚。

其实要不是那么多年又当爹又当妈忙得不可开交,只要有一天时间能让他去邻国度个假,他就能看到满城都贴着「菜店国王子在享受茄子日光浴时被恶人劫走,提供线索人人有赏」的大字公告。

连光合作用的时候都不让人清净啊,听见从厨房传来的爆炸声,高峯翠趴在扫帚上无力地想。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题目都是骗人的,非常抱歉hhhh。

评论(12)
热度(4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