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论如何在和你的老对手同时抽到狼的场合赢得胜利?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有前作,前作有cp,不补前作对本篇观看体验没有影响,具体内容戳热门推荐链接。

3、本文捏他部分来自极○挑战部分纯属自己瞎掰,任务项目安全健康,没有危险。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读○郎早教机,三毛缟斑为妈妈们做出的最好选择!】

********************

【热门推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莲巳敬人后姐当得这么熟练啊!

********************

论如何在和你的老对手同时抽到狼的场合赢得胜利?

 

斋宫宗告诉你这很简单,只需要——

一份毫不犹豫出卖队友的勇气[图片]

一群对狼深信不疑的村民[图片]

还有一个在崩溃边缘的上帝[图片]

—————

2l

楼主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不怀好意的气息。

我带头先来悼念在第一局就被出卖的英智五分钟,反派之间何苦互相为难!

—————

3l

悼念+1

要不是节目剪辑早就公布大家的身份,我可能真的会像其他人那样被斋宫那一脸正气的样子收买……

—————

4l

最后都赢了嘛别悼念了这都是在宗老师指导下伟大的战略性胜利!结束采访的时候英智也说了期待和宗老师下一次完美配合(?)

我的瓜也很期待。

—————

5l

哈哈哈哈嘎嘎嘎我觉得他根本没有想什么战略只是单纯想搞死自家死对头而已,我没看出啥一脸正气只有君子报仇此时不报更待何时。讲真千万别下一次了粉丝小心脏和莲巳敬人的铁胃都受不了。

—————

6l

某位老艺术家当年给自己整的绝不参加综艺人设早就毁得差不多了x赌一套海景房下期嘉宾绝对还有他23333

—————

7l

居然还有人记得我们宗哥年轻时候立的FLAG?自从他上了隔壁节目我就知道,从此之后追他综艺节目的事要长长久久提上议程了。所有为什么不考虑做矿挑常驻嘉宾呢!(难道做嘉宾出场费更高????

—————

8l

不做常驻嘉宾是他最后的倔强hhhhh瞎几把猜一下他连着这么多期都上的理由一定是第一期没经验又过于天真所以惨败给英智!不把这个仇报了就绝对不走系列←也为难他越挫越勇连输好几期……

—————

9l

楼上说什么话呢?什么叫输?这是卧薪尝胆!一切都是为了等这期绝地反击的机会!没人发现他卖了天祥院之后全程笑得像个抢了别人玩具的孩子吗

[图片]

—————

10l

卖队友一时爽,最后发现让死对头轻轻松松赢一局斋宫宗的表情看起来比前几期惨败还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1l

毕竟胜利的几位要手牵手合影啊。节目组临时加的要求真不怕事多,作为路人我居然有一瞬的心疼hhh

—————

12l

就没人来心疼一下第一局就被卖出局的英智吗????他抽到狼的时候还一副很想玩的样子!!!!这也太欺负人了!!!!

—————

13l

胡说什么八道!英三岁明明被卖之后开始疯狂卖演技,从头到尾担惊受怕我还以为他们稳输!结果emmmm我选择心疼莲巳敬人!我要是上帝我也疯!

—————

14l

恭喜节目达成每日成就——心疼莲巳敬人(1/1)矿挑导演是日日树吧?不然怎么每一期都这样欺负敬人23333说是把上帝黑箱给他是为了让他轻松一下,结果成为了全场最辛苦的人(心理层面上

—————

15l

日日树涉听了都委屈!导演明明觉得除了敬人之外没人能冷静的carry全场,才交给他这样普通人类根本无法完成的任务。

—————

16l

日日树涉这次真的很委屈哈哈哈哈哈本涉p早早等在电视机前想学英语,结果他第二轮就被票死了qwq只看到他在第一轮闭眼之后阻止宗宗暴走毁灭地球了……

—————

17l

楼上明显没有认真看!

涉除了把斋宫按回去之外还在第一轮口头刷了一次存在感→“哦呀 为什么大家都相信狼是英智呢,但那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要问为什么,那是因为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

18l

现在一看到这段文字,日日树的语音就在我的脑内自动单曲循环,官方把那段剪成鬼畜真是对涉p最大的恶意,一点也不好看我也就循环了一百遍吧。

—————

19l

理性分析,如果宗老师第一轮没有卖英智,这样莫名其妙的日日树式浮夸风辩白估计会先送他出局。

—————

20l

第二轮出局也差不多了hhhh摸着良心说这不怪他!要怪就怪这次遇到的预言家太可怕,还让不让狼安心玩游戏啊?

—————

21l

排楼上!puka虽然全程一直在pukapuka可是验完英智就验涉一次机会都没浪费的。

怀疑他是不是提前看了台本,不然怎么一验一个准,求喷泉之神在考场上赐予我这样瞎几把猜也能猜对的能力 x

—————

22l

看来是时候来转发这条puka了!!!动一动手指就抵抗一切水逆伤害!!!悄咪咪看一眼就能乐呵个三年五载!!!

—————

23l

哇我都替他可惜!要不是因为没搞清规则,直接揭发涉暴露了身份,下一轮再验斋宫宗那录制就可以提前结束了。唉你说他在上节目之前提前转发一下自己该有多好!

—————

24l

未必吧毕竟自从斋宫宗卖了天祥院之后所有人都对他的身份毫不怀疑。几位村民朋友完全没有衡量过赢得胜利和报仇雪恨(x)两者在宗老师心中的重量……

—————

25l

我都要被那几个互相怀疑的村民笑死了,第二轮老零出局之后剩下的羽风薰濑名泉守泽千秋就一起陷入了智商的怪区hhhh要是他们能赢这个节目的台本也太明显了一点吧…

—————

26l

楼上是不是和他们一起掉智商了????这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走出过智商怪区吗????还有千秋明明身负重任做女巫,第一局就把救人的机会浪费了,急得想砸电视。

—————

27l

干啥突然cue我们家千秋,明明是热血英雄见义勇为!第一轮问他救不救的时候他拼命点头眼睛亮晶晶的样子我看了可以吃下十茄子焖饭!

—————

28l

不好意思,抽到女巫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千秋小天使就算不是女巫也可以为所欲为www!

—————

29l

对啊超千秋小天使可爱爆炸qwq特别是机会用完还想救人然后被告知不可以的样子,委委屈屈的样子有这←→么甜!而且到最后也没有毒死别人,是草莓味的HERO! 

[图片]

—————

30l

可是如果第一轮放着羽风薰不救然后把机会让给老零,他们说不定就赢了呢?

—————

31l

哈哈哈哈老零抽到村民之后好像非常自信觉得自己很安全,看来是对狼人和吸血鬼的关系有什么误解。这也充分证明了老年人已经不适合和小年轻们一起玩刺激游戏的道理←别信!

————— 

32l

不过第二轮闭眼宗和涉一拍即合决定先搞老零也是惊到我了,万万没想到宗老师为了胜利就这样出卖了煲过纸杯电话粥的朋友,看来做了几期嘉宾他也意识到了同学情的脆弱。

—————

33l

可是不管怎么看老零的赢面都比薰哥大吧,即使难逃一输也还能多挣扎几局x

—————

34l

你们这些路人,平时天天说自己要爬墙做谭婆婆酱,节目一播又开始黑薰尼智商,太鳝变了!

—————

35l

毕竟是他带节奏票死了大泉哥23333哎大泉哥这次明明也在三傻中领跑智商,结果又又又在差点赢的边缘反复横跳。

—————

36l

大泉哥一脸不情愿被选做村长的时候结局就很明显了,是不是该先恭喜四连任?这届选民是大泉哥带过最差的一届!

—————

37l

很好奇其他人到底是怎么把泉总的时髦值和村长的形象挂钩的,按脸的价格怎么说也该评个村花(手动加狗头

—————

38l

什么时候时髦值成为玩游戏的标准了啊,大泉咪全票当选难道不是因为成熟冷静稳重又靠谱?这个村子不能没有他!

—————

39l

摸着节目组不存在的良心说句公道话,他们只是觉得泉当选村长更好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熟冷静稳重又靠谱在矿挑有饭吃吗?跑到终点也会被骗说你跑反了这里是起跑线(…)

—————

40l

那个啥啊,薰哥怀疑得也不是没有道理。泉这回看起来是有一点点急躁,虽然和平时差不多但是细节小动作什么的还是可以看得出来,也为难薰哥观察得和我们泉p一样细致了。

—————

41l

好害怕话题跑偏,羽风薰直男保护协会的成员先在这里为他们纯洁的友情干杯。

—————

42l

……想跑偏结果来晚了好可惜(。

这么多期看下来,薰还是很会玩这类游戏的嘛,带起节奏来思路清晰条理分明,都不给千秋留一点怀疑的余地2333

—————

43l

千秋应该也有发现泉不对劲吧,我看到他和薰哥疯狂交换眼神了,只是谁能想到泉这么焦躁是因为录制的时间刚好撞上游木真新电影的首映呢

—————

44l

真是三个被友情耽误的狼人杀大满贯冠军…………………………

—————

45l

三傻玩狼人杀智熄不是矿挑日常了吗hhhhh这三个人明明从来都没抽到过狼,但是都对彼此狼的身份深信不疑!也算变相为狼提供一些精神娱乐吧x

—————

46l

斋宫:坑谁都行你们倒是快点决定啊这个低俗的游戏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好想走.jpg

[图片]

—————

47l

好像有一期狼是莲巳?我看的时候超担心他会忍不住自曝身份hhhhh毕竟看千秋泉和薰互相列举对方十条可能是狼人的理由加上英智在旁边疯狂煽风点火什么的hhhhh结果完全没有被怀疑莫名其妙赢得胜利真是太·幸·运·了(棒读

—————

48l

喂喂喂对敬人好一点啊?不然下一季他要是不来我看你们欺负谁!(bu

—————

49l

没关系啊敬人下一季不来的话还可以欺负濑名泉或者羽风薰或者守泽千秋或者斋宫宗www单说这一点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没人毕竟矿挑各位都值得一欺。

—————

50l

楼上漏掉了那个谁诶就那个给这个节目投了很多很多很多钱的那个谁诶????

 

********************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高峯翠睡觉都在看!守泽千秋出道至今特摄作品合集!(更新至18/02/08)

********************

【超辣老○妈,莲巳敬人拌饭的必备神器!】

评论(15)
热度(4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