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谁来和我一起举报儿哪这个垃圾节目?我单身好欺负???


一个健康向上的正能量节目并不会在夜晚发生什么意外,请大家不要脑补。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每个家庭都自带小孩若干,都是霍格沃兹猫头鹰送来的,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态度魔法的眼光看待。

3、以下内容涉及的主cp有宗兔、昴创、翠千、泉真、阿多飒(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本帖出现副cp警告:红敬

********************

【你离游木真的距离,只差一副○岛眼镜!】

********************

【热门推荐】过气综艺矿工挑战没人看了吗?今晚千秋又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谁来和我一起举报儿哪这个垃圾节目?我单身好欺负???

 

昨天刚分手的楼主在家抠着脚打开了上周的儿哪准备用可爱的小孩子治愈自己………结果播的家属探班???本来还想着这是个儿童节目吧探班就探班,秀恩爱的情节应该会被一刀剪吧……没有!没有!(哭喊

 

这就是节目组对待真爱观众的态度?虽然被虐的楼主还是身残志坚地看完了全程,但是打死也不想再看下期节目了呜呜呜呜!!!单身真惨啊!!!!!

—————

2l

楼主要不要吸吸小泉哥压压惊?

[图片]

上一个说受不了被秀恩爱再也不想看这辣鸡节目的人,前几天在隔壁还开贴细数家长们在节目里无意识疯狂秀恩爱的各种瞬间。

—————

3l

放弃吧,这个节目有毒,不管什么品种的狗都逃不过的。

这次探班真是来的猝不及防,我还以为是英智又来了!结果节目组居然把家属都请来了(估计是上次英智玩得很开心拨了一笔巨款,才让这个节目有钱请嘉宾!

—————

4l

没想到+1节目组一开始也没公布请的是谁,就和各位孩子他爹说晚饭准备丰盛点,结果其他几家乖乖认真准备吃的了,只有斋宫给孩子们全副武装等在大门口hhhhh

仁兔开门的时候怕不是给那阵仗吓死了x

话说节目组后期剪辑的时候是谁给加的命运交响曲?出来打一架?

—————

5l

小兔子本来躲在宗老师后面的,听到仁兔的声音就激动得把顶在头上的锅盖甩了直接一个五十米冲刺推开门抱住了仁兔的大腿!只有宗老师在原地懵逼了,英智到底是给他留下了怎样的心理阴影啊233333

—————

6l

他们家那个是字面意义上的开门杀。后来斋宫家哥哥还一脸怀疑地偷偷问他爹你不是说敲门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人吗hhhhh

顺便吹一波我兔还是那么苏,抱着小兔子问“有给我准备冰淇淋吗?”的时候那个笑容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呜呜呜!一个画面里不可以同时存在两个天使!杀伤力太大!

[图片]

—————

7l

其实小兔子当时被问也傻了,只能学斋宫平时和他讲道理的语气说冰淇淋不可以多吃,潜台词可能是所以以后的冰淇淋我愿意全帮你解决掉?

—————

8l

斋宫宗:“没有。”

斋宫宗:“晚饭也没有。”

斋宫宗:“真的没有。”

—————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仁兔没给吓死也要给饿死了。他们家这个已经到达录制事故的级别了!还好其他几家发挥稳定,至少还是有饭吃的。

—————

10l

对比起来suba家还是一如既往地顺利呢简直是几个家庭中的清流!suba带着孩子们去村口接创创的那个场景不要太温馨啊!

—————

11l

创创当时推着行李箱还有一大袋小点心迷路了正在树下着急结果suba就刚好出现了,大老远听到suba喊自己名字的时候创创眼睛一下就变得亮闪闪的,倒映在他眼里的树枝好像都要开花了,内心的小雀跃都写在脸上qwq

—————

12l

可以给这一幕配上一句“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带着SBR05来接我。”

想恋爱了……

—————

13l

然后SBR05(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帮创创提零食推行李,排着队就往他们房子的方向走天啦撸!好像打劫现场啊!(bushi反正就看起来有组织有纪律,专业搬家公司也不过如此了hhhhh

—————

14l

subaru家宝贝们这次明明又是来助攻的!回去的路上他们都走在前面,suba和创创跟在后面,虽然相机只晃过一瞬,但是你们仔细暂停就可以看到suba光天化日之下摸了创创的小白手!!!!!可恶!!!!!

[图片]

—————

15l

不就是牵了手吗说得这么下流干嘛233333

其实suba家小孩主动走在前面说不定是有经验了,猜得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x不想像电视机前的我们一样突然被塞狗粮而已。

—————

16l

他们这是应急措施做得好,高峯家也秀恩爱但是那种感觉就特别的微妙hhhh我当时看着就想,什么,他们刚刚在秀恩爱吗?什么,我居然被心甘情愿秀了一脸?什么,被他们家秀的痛苦怎么后劲这么大?

很惨了……

—————

17l

谁能想到千秋一放下行李就冲上去给翠翠一个爱的拥抱还摸摸他的头说什么这几天辛苦你啦,表现得非常棒哦!我当时就emmmmwhat????俩小孩也在旁边咋就直接哄上这个个子最大的了?

—————

18l

这表面上是哄实际上秀恩爱啊!翠翠还挣脱了说什么不要把我当小孩子,要不是他抱完进厨房准备晚餐的时候看起来比平时开心了不止一百倍我都没发现自己居然被秀了!生气!还想被秀!

—————

19l

翠翠抱完之后俩小孩也冲上去要抱抱,还要千秋也那样夸夸自己,都恨不得挂在千秋脖子上23333果然高峯家情绪低落的时候充电全靠千秋www

—————

20l

翠翠那天晚上看起来全程都超开心,虽然和平时差别不大,但是总觉得他高兴得要发芽了!而且连切好的茄子都忘记炒!←对茄子来说太失礼了不是吗!还是节目组特意提供的!

—————

21l

这种时候还要考虑茄子的感受吗hhhhhxswl

斋宫家那位也是,仁兔给两个小孩抱抱的时候还问斋宫要不要也抱一下,我当时就看出斋宫内心一个肉眼可见的狂喜,然后盯了摄像大哥几秒钟,摇头拒绝了。

咋这样哦摄像大哥你给我出去好吗hhhhh

—————

22l

宗老师这个实在是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都主动让你抱抱了还拒绝,我大泉哥可是连mako的小手都没牵热乎就被打断了,话说那天的mako争夺战小泉哥一路稳赢,日常心疼大泉哥!

—————

23l

第一次近距离观看小泉哥撒娇真的受不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经常臭着脸的小泉哥吗!翠翠那是发芽的话这边就是开花!自带百花齐放的背景图和效果音!快过来阿姨这里让阿姨抱抱!(bushi

—————

24l

年轻真好可爱真好会撒娇真好!mako一脸真是败给你了也好温柔啊呜呜呜这超宠!全程不是抱着就是牵牵手,徒留大泉哥一人在风中含恨x要让着小孩嘛

—————

25l

但是这次mako来探班带了虾! mako还拼命解释他只是想改善一下大泉小泉在山沟沟里的伙食,但是小泉哥和大泉哥除了视力唯一的不同点就是不爱吃虾,我用脚趾头猜都知道这是为谁准备的!

—————

26l

后来他他他他他专门从行李里拿了一瓶眼霜出来!还小声抱怨泉怎么用惯了的东西都忘带了!

—————

27l

天地良心,最近节目我一分钟都没跳过,深夜通话五分钟的时候泉也没说过啥东西忘记带!mako居然不用说都记得这么清楚还专门带过来噫!

我就先码着这款眼霜的牌子好了。

—————

28l

哎呀某人不坦诚哦,明明私底下这么在意,即使一路被儿子牵着走在前面也一直回头看自家对象有没有跟上。这样悄咪咪的关心也很带感呀!(主动干了这碗狗粮

—————

29l

但我觉得大泉哥就算一路被偷偷瞅晚饭能吃虾睡前抹眼霜也还是很憋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蜜汁占有欲还能好好做父子吗!对比起来飒马他们家这次真的很模范家庭,导演给颁证书吗?

[图片]

—————

30l

我代表导演给他们家颁发最热爱自然奖好了!飒马下车之后根本停不住啊到处走到处看,就差在额头上写“我很好奇”了23333到了新地方就会突然兴奋(x)这一点咋这么甜!我都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小孩了!

—————

31l

小公主还主动拉着飒马去抓蝴蝶摘西瓜!他们家宝贝努力想抱起一个大西瓜结果失败的样子炒鸡可爱的!我相信按家长的遗传,小公主长大之后一手至少能拎三个瓜,一口气上五楼都不带喘的!

—————

32l

阿多就默默看着他俩回归自然,然后掏出一把刀……

开始切西瓜x

—————

33l

切瓜师傅阿多尼斯.jpg当时看节目我就忍不住跑下楼也买了个瓜!飒马还带了红豆面包,小公主吃一个,他俩分着吃一个呜呜呜(虽然看起来不管饱x再来一张野餐布他们四舍五入就是公费春游了x

—————

34l

两个人吃一个红豆面包,饱不饱不是重点,醉翁之意不在酒你们知道吗!这就是高中生偷偷瞒着家长谈恋爱,放学约会恋爱基金不足买点心都分着一起吃的样子啊!很熟练嘛@莲巳敬人

—————

35l

他俩都老夫老妻那么多年了咋还有人想着打报告啊这样不好哦!@鬼龙红郎

—————

36l

上面的别突然带跑话题23333吃饱喝足之后阿多问小公主想不想荡秋千,我还暂停在瓜地里找了半天哪里有秋千←没错全场最蠢就是我←然后阿多和飒马一人拉着一手直接让小公主玩了人力秋千!!!!!!还一路荡回去了天啊!

—————

37l

阿多的臂力真是个迷!人力秋千这种待遇只有小公主能享受了吧?小时候我爸单手拽我都费劲……关键是飒马另一手帮小公主拿着刀,阿多另一只手还提着俩瓜……希望观看节目的爸爸们好好反思一下如何为自己的孩子营造公主生活般的童年好吗谢谢!

—————

38l

感觉他们家晚饭之前就吃得好饱啊hhhhh再次强烈谴责宗老师,还好他们房子的仓库里有储备粮,不然晚上全家都挨饿!

—————

39l

节目组也不会让他们挨饿的啦hhhh就没人发现这个节目有一个特点,不管每期这几家房子离得有多远,大家晚上总是不约而同带着几道菜到场地最大的房子那聚餐吗?跋山涉水风雨无阻!

—————

40l

我猜在一起吃是因为小孩聚在一起好管理!他们宁愿让小孩子互相折腾也不想再被小孩折腾了。毕竟看小孩子撕逼,会比和小孩撕逼轻松很多。

—————

41l

别说了23333哪期小孩有撕起来啊还不是超乖的,就是我看这期的时候一直担心大泉哥看到千秋会不会条件反射就开始套路他23333然后千秋就冲上去热情地打算给大泉哥一个爱的涌抱(可惜未遂

—————

42l

还好未遂!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泉看到千秋整个气场就变了诶,上一秒还是完美爸爸完美恋人,下一秒脾气就瞬间回到他儿子那个年龄,全程保持警惕寻找机会随时打算怼回去hhhhh←矿挑mode

—————

43l

那以后是不是矿挑有仇就到去哪儿报?以后这个节目不怕没人探班了x而且我之后再重刷矿挑就有一种小泉哥替爹上综艺的错觉,他们要是换一下的话节目效果绝对不会受到影响x

—————

44l

但也挺好的,mako趁这个时候跑去找suba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小泉哥还是像膏药一样粘着他根本不肯走,可以说是那种装备之后机动-10的腿部挂件。

—————

45l

创创来了之后suba也算暂时解放了嗯,不过之前他们家明明有五个娃,看起来倒也没比其他家辛苦啊真是奇妙hhhhhh五个娃娃今晚格外亢奋,一直围着泡茶的创创根本不肯走,这个腿部挂件是机动-10×5,为了创创他们连千秋爱的抱抱都拒绝了!

—————

46l

上面你确定他们拒绝抱抱不是习惯性遗传吗?千秋受到伤害×5!可惜那天到晚上天气突然就不好了,不然他们估计能玩好久呢qwq遗憾!院子里烤棉花糖的篝火都生好了,结果只能各回各家……

—————

47l

有啥好遗憾!听说本来节目安排是让家属们吃完饭就走的,就是因为天气不好加上山沟沟的夜晚凶险莫测,才说干脆明天早上走好了。

—————

48l

但是这个环节预告里根本没放出来!毫无防备!当时我和我妈一起看,总觉得到了夜里有事要发生,赶紧说我要去写作业了然后滚回房间用手机偷偷看x缺乏表现自己一无所知演技的小孩实在太不适合和家长一起看节目了……

—————

49l

再次重申一下这是个健康健全老少皆宜的家庭娱乐节目hhhh你们不要乱说话我好怕楼主被举报啊!而且确实啥都没发生!subaru还因为孩子们想和创创一起睡,床又挤不下,只能在沙发上过夜,超可怜了。

—————

50l

这就到了检验父子真感情的时候了,昔日战友翻脸不认人,竟是因为节目组提供的床不够大!

—————

51l

他们家那个床已经很大了主要还是因为人太多!还有花絮里创创半夜醒来还去给subaru盖被子了qwq之前六个人挤一张床,醒来之后睡姿惨不忍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没了创创根本不行嘛!

—————

52l

创创真的太重要了,他今天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押着一家老小六口人去给摄像大哥道歉!真是触发了意想不到的展开!估计是当时第一期节目已经播过了,他们对摄像大哥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所有观众都知道啦w

然后脸红红地坐在一边开始把他们家老四裤子上丑丑的补丁拆了重新缝hhhhh其他几个在旁边认真反思,看起来挺惨的。

—————

54l

说到头来那天最惨的还是我泉2333我就知道晚上睡觉这么重要的时候,连suba家五个助攻都反水了,濑名家一定腥风血雨!画面一切换果然2333而且深夜打雷又下雨的,小泉哥以害怕为理由又霸占mako了,说一定要抱着睡,还在mako看不到的角度对大泉哥做鬼脸真是计划通!

—————

55l

明明前几期的时候也有打雷啊,小泉哥还嘲笑小兔子一听到雷声就躲哥哥身后,不得不说属于那个年纪的撒娇权利在家长面前战无不胜?要不是那个鬼脸被后期特意放大我就差点信了!

—————

56l

并没有啊!我本来以为今晚也是做儿子的稳胜,结果第二天早上房间里摄像机运作的时候刚好一瞬间扫过去emmmm,抱着mako的变成了大泉哥……

—————

57l

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的戏剧感说的就是这个镜头吧!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呀!最过分的是还给躺在旁边的小泉哥加了一个秋风萧瑟的特效……剪辑的临时工还是不是人啊?

[图片]

—————

58l

那也是比半夜被踹下床的翠翠好太多太多了,还跌在先被踹下去的超级无敌丑抱枕上,和抱枕一起凄凄惨惨戚戚。

—————

59l

因为梦里有三个人都在开heroshow啊,都在很努力想打败坏(cui)人(cui)!等翠翠掉下去再开始自相残杀(bushi,睡前本来千秋说要睡最旁边的,翠翠死活不肯,硬说自己睡最旁边习惯了,其实是担心千秋晚上翻身掉下去吧w被甜到!

—————

60l

前几期都还好,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期他们家弟弟睡觉时也很狂,他应该心里也有一个英雄梦 hhhhh

—————

61l

还是要感谢节目组在花絮把踹下去那段慢动作放出来,不然有多少人会以为在摄像机停止运行的那段时间翠翠遭到了惨无人道的家暴!

—————

62l

这个时候就需要对比出奇迹hhhhh明明是同一个儿童节目,却只有神崎家守住了节目的底线,在睡前进行了益智问答环节x阿多几乎把参加这个节目遇到的所有问题都问了一遍!越来越喜欢这个可爱的外国人!

—————

63l

那个问答环节的题量实在是大得可怕,到最后飒马只能说不要什么问题都来问他23333不然就要通宵答题了。

—————

64l

作为场外热心观众的小公主还乖乖躺在两个人中间提醒阿多刚刚的问题已经问过一次了!还找准机会就急着抢答←答题的时候看起来很有气势,不过有些回答真是匪夷所思,希望阿多别信hhhhh

—————

65l

到最后这一期智商在线懂得挡镜头的只有宗老师了吗!当时仁兔刚洗完澡要出来,斋宫突然让他等一下,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23333然后他一个眼神示意,他们家俩小孩就很有默契地用衣服遮住了房间里所有摄像机镜头!

—————

66l

我猜他早就想这么做很久了!还想吐槽一下,仁兔的直男睡衣是什么商业机密吗还需要这样遮遮掩掩,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

—————

67l

那段画面突然消失我看了都要急死了,后来干脆闭眼当广播剧听了!感觉仁兔一开始好像在努力憋笑,沉默了超级久的hhhh然后清了清嗓子很认真问宗老师“所以现在可以抱一下了吗?”可以可以我批准了呜呜呜为什么这么可爱的画面居然要靠自己脑补!

—————

68l

他还小小声和宗老师说下一次录这个节目的睡前通话五分钟一个人独占也可以哦,我靠我靠这是什么新的撒娇技巧吗,教科书上没有啊仁兔老师!要不是听到哥哥突然蹦出了一句不行我根本不会调大音量听他之前小声说了什么,哥哥good job!

—————

69l

↑小兔子还很大声说了一句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家太可爱了怎么回事啦。

—————

70l

不行了,就算没有画面也能想象现场杀伤力有多大!根本没想到我深夜失眠逛论坛就被种草了结婚?可是没有对象的我连结婚都做不到!果然现实社会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

********************

【更多热门】矿工台跨年天祥院英智带着守泽千秋把舞台给拆了!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为什么我和朔间兄弟一样四点睡两点起一个月后我像老了十岁?你们朔间的美容秘方是家族内部限定吗?还是我买的棺材牌子不对?

********************

【新嘉宾斋宫宗重磅加盟!紫之创濑名泉鬼龙红郎同台竞技!周六晚22:30!男神的新衣!】

 

该论坛评论区由后台戏很多的论坛机器人代理

后台戏很多而且马上就要开学的机器人今天依旧在求大家评论

评论(43)
热度(8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