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翠千】把人类端上餐桌需要几步?番外

警告:

1、走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很短的愚人节番外,本篇涉及的cp只有翠千,请补完前篇食用。
3、没有性转!灵感来自→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其他设定纯属瞎掰。如果撞梗说明这个梗可爱。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不出意外的话晚上还会更→谁动了我的同人本。

前篇指路→[3A]把人类端上餐桌需要几步?


-


高峯翠不会骑扫帚。


不如说,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人类,要是能学会魔法, 家里那位魔女一定会感动得哭着给他做一个月的红豆饭。


但是现实摆在眼前,比起守泽千秋天天在他耳边念叨诸如“有勇气就会成功!高峯飞起来!”此类毫无魔法依据的言论,高峯翠想可能让他单枪匹马斩杀巨龙然后拯救公主这样的故事比较真实。


曾经守泽千秋骑扫帚的技术就烂遍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如果到天祥院家那个魔法学院门口打听打听,连花花草草都知道几年前有个超速如流星的扫帚杀手,天天载着心如死灰的人类小孩在校门口横冲直撞,逼得魔女协会差点推出扫帚不能载人的交通规定。


在那之前所有人都以为所谓的交通规定只针对日日树涉和他的热气球。


-


实践证明,只靠勇气是学不会骑扫帚的。但是克服晕扫帚,只需要一点点的勇气——和很长很长的时间。


现在的高峯翠做到了。


与其说是做到,不如说这是因为能借着对方飞行技术不好要求扶着腰,然后看前面的人耳根一点一点变红,控制不好扫帚晃来晃去的样子,非常有意思。


所以一开始大大方方说“哈哈哈真拿你没办法!如果害怕的话扶着我的腰就好了。”的人到底是谁啊?高峯翠越想越气,不自觉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


以上就是这几年来守泽千秋飞行技术完全没有长进以及濑名泉家门口花盆经常碎掉的原因。




  



 
-

下一个愚人节见。

评论(9)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