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过气综艺矿工挑战没人看了吗?今晚千秋又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有前作,前作有cp,不补前作对本篇观看体验没有影响,具体内容戳热门推荐链接。
3、本文捏他部分来自极○挑战部分纯属自己瞎掰,任务项目安全健康,没有危险。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
【水神姬老师新刊《粉红○薇梦》火热预定中!】
【水神姬老师:没有签售,不要期待。】

********************
【热门推荐】惊!!!天祥院英智混入同龄人中玩耍不分彼此!斋宫宗看到后竟然…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过气综艺矿工挑战没人看了吗?今晚千秋又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
 
最近太忙没时间刷论坛,结果回来发现你们怎么都跳坑了?是矿工挑战不好看还是3A三傻过气了?不行你们都给我回来!看看千秋多可爱啊啾咪。
 
说好了一起做三傻,你却次次都背叛我!
 
[图片]
—————

2l
啊第二季已经播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差点忘了矿工台还有这个综艺x没事楼主你等着我这就替你啾咪千秋一百下!

—————

3l
这个各种意义上都过于刺激的节目还能有第二季的吗hhhhhh
@羽风薰直男保护协会←第一季活跃在前线的这个组织是不是该重新整顿一下队伍了?

—————

4l
看标题就知道千秋比薰哥更需要保护啊!第一季在人家酒店房间的柜子里书架上枕头下塞茄子还不够吗!这一季又要对我家天使一样可爱的千秋做什么!(提走

—————

5l
居然有塞茄子这么刺激的环节怎么之前就没人告诉我……没追第一季错过一个亿?

—————

6l
我现在就想知道那个节目组还差人负责塞茄子吗,蠢蠢欲动.jpg

—————

7l
第一期大家都还是可爱的萌新,都没有切身体会到这个辣鸡节目的本质,到第二季都成了一群老司机,只有千秋一个人还保持纯真,真是可喜可贺。

—————

8l
他这么耿直对于其他几位来说最可喜可贺了hhhhh最新一期看完都要笑死,羽风薰你怎么忍心骗千秋!你都不记得上一季最后一期你忍辱负重穿上女装的时候,是谁从始至终保护你!一路上又抱又背又抗把你运到终点!结束之后还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涌抱的!

—————

9l
我代表羽风薰本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哈哈哈哈,一起到终点有什么用啊,那一期不算团队的谁先踩线谁赢!另外希望节目组这一季能准备一些有品位的女装,不然我都要以为海○之家推出女装专柜了……
[图片]

—————

10l
那一期的服装我是不服气的!大泉哥作为剧本的恶毒女配,衣服看起来就很Guc○i?
用没追过节目的人都能听懂的形容方法概括一下,那就是宛如负责服装的人一边是斋宫宗一边是仁兔成鸣一样的东非大裂谷式差距。

—————

11l
仿佛听到有人黑我仁哥私服?就算海○之家穿他身上也能变得好看一百倍!那才是走硬汉路线的人该有的样子!

—————

12l
好吧作为没看第一季的人真的能想象出那种差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好清纯好不做作的女主角只能穿美特○邦威吧。
(其实看了截图觉得那期薰薰又帅又甜又可爱,我粉丝滤镜好像又厚了。

—————

13l
上面两位的粉丝滤镜都厚了不止一点点23333
没看到他们对手戏的时候敬人都很努力捂住英智的眼睛吗?←这不是三岁孩子该承受的画面←总觉得这一季敬人可能会准备随行的供氧机以防英智笑到缺氧

—————

14l
三岁在这个节目里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每期敬人的说教都越来越多胃也越来越痛真是辛苦了,而且英三岁关键时候偶尔撒娇耍赖,那个无辜的小眼神我都不忍心拒绝!!!就是想让着他!!!

—————

15l
矿挑如戏全靠演技,这个眼神也只能骗过千秋还有不得不被骗的敬人hhhhh

—————

16l
不!
这次他骗过了濑名泉!
此处需要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17l
泉明显是在隔壁节目还没缓过神来!看到天祥院被缠住竟然下意识想伸出援手?似乎完全不记得这是一个都是套路的游戏!付出真感情是不会得到回报的啊我的泉!
明明是智商担当之一结果第二季刚开始就连连发挥失常,让我都想买千秋股了x

—————

18l
我们千秋这两季哪一期不是靠实(yun)力(qi)!就连冷知识测试的时候懵题都那么快那么准!我用手机查都要半天hhhhh隔壁桌敬人都没答完他就先拿到线索跑路了←但也许敬人那一期是被从隔壁三分钟探一次头五分钟问一句答案的薰哥打断了思路x

—————

19l
懵题是什么欺负我语文没及格吗?虽然千秋确实一路都很懵,为了节目公平起见我建议没收千秋那个总是能滚到正确答案的铅笔!
还有这一期虽然千秋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是这样没错,但他这一期最后赢了濑名啊!赢了濑名不就是站在了智商的顶端吗!买濑名股的都倾家荡产了吧好心疼啊2333

—————

20l
这么说莲巳就不同意了!我买莲巳股这么久从来就没跌过!上一季好几次差点要赢的时候,只是因为严格遵守游戏规则,加上总是敌不过英智无辜的眼神所以自愿被坑。
↑那个无辜的眼神背后似乎在说,我手上有所有人早就都知道的你是漫画家水神姬的确凿证据。也许是我擅自给他们加戏了x

—————

21l
水神姬的身份上一季你画我猜的环节早就掉码了啊喂hhhhhh简直是专门为(暴【手动打马】露)他(身份)设计的舞台!节目一结束对比的实锤就出来啦,就是他本人目前还死不承认,真的很想劝他放下奇怪的自尊还我们迷妹们这么多年的签售会!

—————

22l
可算了吧那一期刚开始他画的可认真了,后来突然意识到可能会暴【手动打马】露然后就居然开始若无其事用左手画了起来????最可气的是比我右手画的都好……
[图片]

—————

23l
靠,神仙画画不过如此!第一季莲巳也是有点可爱啊,自己乖乖遵守规则结果总是被那些不遵守规则的人坑到无话可说233333然而这一期他变了!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乖乖听倒数到1才起跑结果发现其他人根本不等倒数早就跑走的那个莲巳敬人了!

—————

24l
敬人这一期已经完全放下了矜持!
导演叫他跳完格子才能拿东西他哦了一声然后直接走过去拿了就跑??
天祥院是不是你带坏他!

—————

25l
上面的醒醒吧,不成长是无法在这个残酷的节目里生存下去的,你看泉哥越活越年轻,这期结尾还要被千秋哈!哈!哈!
还有,你们泉哥,股跌了,谷没跌。

—————

26l
快住口!交肾了吗就在这里乱说话!
我泉只是没抽到擅长的领域!泉一向居家技能满点不需要怀疑的w上到厅堂下到厨房无所不能可惜就是偶尔运气不好,上次泉在中华料理餐厅帮店主包包子换线索,学了半天好不容易包出了几个超好看的,出炉的时候羽风薰刚好路过,一手抢了一个嘴里还叼着一个挥挥手就跑远了?当街吃霸王餐还这么光明正大!

—————

27l
他抢的时候还抱怨为什么这么烫,最后叼着的那个包子因为太烫掉了,掉就算了,还被刚好赶到的千秋踩了一脚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死大泉哥系列。
最后大泉哥黑着一张脸像抓小鸡一样拎着千秋和薰哥去找店主道歉了,那个画面笑吐。

—————

28l
楼上是不是在乱讲,大泉哥身高优势不是很够真的可以拎起这两位???那岂不是小鸡捉老鹰???没事放着我自己圈@濑名泉身高保护协会

—————

29l
俩老鹰被小鸡就地正法啦啦啦啦啦x
大泉哥后来把千秋和薰哥卖给店主之后拿了线索就消失了,结果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忘记还在录节目沉迷包包子hhhhh我先替店主还有肉馅报个警!

—————

30l
那期我奶奶都看急了就想冲到屏幕里给帮千秋包包子啊!←没错是她已经是千秋的奶奶粉了。我比较想知道为什么面团可以被他们折腾成泥,不可以再加水了啊没听到面团在哭吗!而且明明都包成了派○星,为什么他们能那么自信地说自己包的是特摄英雄和美女姐姐?

—————

31l
派○星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说是特摄英雄和美女姐姐怎么了?一点幽默感都没有(bushi
对比一下大泉咪包的实在是太好了啊我觉得包子的褶都像用熨斗碾压过无数次!一看就是在家经常熨衣服(?)jk看了都心动!

—————

32l
还有上一季有一期是冬天录的,有个任务是需要大家一起帮幼儿园小朋友织围巾,他那个手法娴熟得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女的……我也想要这样的技能qwq要不然就给我一个有这样技能的对象!

—————

33l
想要技能+1我都不知道怎么夸大泉哥才好,只能蹲墙角和英智一起玩毛线球了!

—————

34l
相比突然开始找女孩聊天的薰哥,召集所有男孩子玩英雄游戏的千秋,努力想把线分开却差点把自己缠进去的敬人,是大泉咪的超常发挥才让那批围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hhhhh

—————

35l
所以那期后来大家都只能乖乖给泉卷毛线了233333是不是这个节目录制以来所有人最老实的画面啊????
[图片]

—————

36l
可惜宗哥以前不上综艺都是拒绝导演邀请的呜呜呜呜呜呜,现在是不是只能期待在去哪儿看到3A女子力dalao泉和宗哥的同台竞技,一个织围巾一个缝花边绝对精彩!

—————

37l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下一期矿挑的预告里有宗老师!当时看完我还不敢相信结果睡一觉起来再看一遍居然是真的!

—————

38l
最近不是涉导演的新电影上映了吗,宗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可能顺便就被骗来了吧?而且主演友也和创创都来炒鸡期待啊!想大喊一句这个节目还没糊!

—————

39l
日日树居然劝服了斋宫宗来参加这种综艺hhhhh他是勇士吧!

—————

40l
emmmm但是总觉得宗老师会来参加矿挑这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原因?其实我猜宗老师是为了找天祥院报录隔壁综艺时的一箭之仇x

—————

41l
有啥好不可告人的啊不就是想找同班同学叙叙旧谈谈心撕撕逼打打架锻炼锻炼身体吗!这个节目已经被我们3A承包了,就看导演什么时候能把妈妈请来这样就圆满了(假的

—————

42l
看天祥院在预告里简直开心得像个两岁的孩子啊!真不知道他是因为见到爱豆日日树涉开心还是可以耍老熟人斋宫宗开心。赌五毛等节目播出之后跟着宗老师全程的后期特效一定都是Non!hhhhh

—————

43l
英智录矿挑的时候都开心得像个孩子呀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超甜的问问题也没有套路!
上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千秋被这个节目茄子的出现频率吓怕了所以只敢选真心话,英智一脸和蔼(…)地笑着开口问“上期即兴舞蹈的任务你和濑名羽风配合得很有默契啊,好多粉丝都留言问我你们高中是不是也一起跳过舞呢w”

—————

44l
看!问得多么真诚无害!多么替粉丝着想呀!(滤镜on

—————

45l
他们也就那段最默契了,三个人一本正经地跳着本能寺之变的样子真是熟练23333英智明明只问了千秋,答题的时候大泉哥和薰哥抢着说没有,盖得过千秋的声音但挡不住他果断点头的动作啊!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这背后一定有故事值得八一八x

—————

46l
那段舞没练过不可能配合得那么好的!后来千秋再想选真心话的时候另外两个人死活不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还好千秋不受他们阻挠坚持自己的原则全程真心话爆料超多!

—————

47l
心疼濑名泉羽风薰各五秒钟。突然明白为什么莲巳从来都不敢选真心话了!(后排出售水神姬老师新作隔墙握手会门票(五千起价(别信

—————

48l
这楼都是水神姬老师雇来的水军吗?说吧发一楼英智给你们多少钱,我也想致富!

—————

49l
老夫聊发少女心,水○敬,水神姬!下个月初水神姬老师历时两年汇聚心血完成的新刊《粉红○薇梦》正式与朋友们啦!华美的画风,动人的故事,高质量的印刷,限量发售,先到先得,喜欢少女漫画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此条十元,括号记得删)

—————

50l
楼上不要假装水军哈哈哈哈哈哈哈按这个宣传质量一本都卖不出去吧,是有天祥院资本回收剩余新刊还是有一千个神崎飒马人手一本买回家压箱底???
我代表一直在回避从来不承认的莲巳敬人打爆你的狗头!正义需要我来伸张!(此条十元,括号记得删)

********************

【更多热门】谁来和我一起举报儿哪这个垃圾节目?我单身好欺负???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开栋楼八一八鸣上岚那些不是专柜胜似专柜的护肤品以及美容秘诀

********************
【活泉水!好泉水!濑名泉都在喝的○夫山泉水!】

该论坛评论区由后台戏很多的论坛机器人代理

后台戏很多前几天沉迷es不愿搬运的论坛机器人现在只能哭着跪下求你们评论了x

评论(41)
热度(7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