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全员】谁动了我的同人本(01-14)

警告:
1、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本章涉及的cp有翠千、泉真、宗兔(按出场顺序排列)其他cp会随剧情推进慢慢补充。
3、文中同人作品或角色拉郎cp不代表论坛立场,一切以tag为准。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01.
 
“羽风…原来你是OMEGA啊。”
 
守泽千秋开口的那一瞬,梦之咲偶像科3-A班,静得连莲巳敬人眼镜碎掉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啊抱歉,碎的好像是羽风薰作为直男的尊严。 
 
 
 
02.
 
羽风薰觉得守沢千秋今天在针对他。
 
虽然一大早刚进教室时没有被热情涌抱,这让羽风薰发现同班同学对直男的人文关怀又上升了一个新层次,但是守泽千秋一见到自己就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还带着一丝关切的微笑,然后主动拉开了三米距离……非常可疑。
 
难道是因为他昨天的约会对象是流星队的粉丝?
 
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背后若即若离的炽热视线持续了一整个上午,羽风薰很想在被烤熟之前先自救,可现在摆在他面前的路有两条——背着莲巳敬人逃课,或者当着莲巳敬人的面逃课。
 
 “羽风…”
 
当他收拾好全部家当溜到门口,守泽千秋犹豫了一下,用不算大但教室范围内所有人都能清楚听到的音量,小心翼翼地开口。
 
“……”
 
 
 
03.
 
一切都要从突然出现在守泽千秋抽屉深处的奏薰ABO同人志开始说起。
 
那天,就像没有抓到高峯翠一起训练的下午,理所当然中带着点不可思议。
 
盯着溢出魔幻主义色彩的意识流封面,以及吸引了所有视线的年龄限制标识,对世间险恶一无所知的少年发誓在翻开之前他真的以为那只是一本特摄漫画。
 
是谁塞给他的,守泽千秋不知道。
 
对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目的,守泽千秋不知道。
 
但是羽风薰为什么总是翘掉社团活动,守泽千秋终于知道了。
 
虽说3-A的优良传统一向是「同学有难八方点赞」,但作为正义的hero,流星队的队长,羽风薰的友人,守泽千秋下决心把解决同班同学和组合成员之间的情感危机摆在了近期待处理的重大事件第一位。
 
顺便开始为自己在未来某一天可能变成OMEGA而感到担忧。
 
 
 
04.
 
高峯翠最近很烦。
 
他发现自己的队长突然很不正常。
 
虽然之前也不怎么正常。
 
所以现在正常了反而显得很不正常。
 
高峯翠觉得有必要强调一下问题的严重性,然后把自己绕晕了。
 
 
 
05.
 
高峯翠掉到了守泽千秋近期待处理的重大事件第二位。
 
虽然他本人并没有很想被守泽千秋处理,反倒是放学后没有被可怕的前辈围追堵截,度过了入学以来难得安稳的几天。
 
本来是值得张灯结彩庆祝的大喜事,愉快的心情却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果然进了错的学校错的专业,人不仅容易变傻,精神也会出问题。
 
见面照常打招呼,练习的时候也和以前没有什么差别,唯一不同的是守泽前辈最近好像对深海前辈的事特别上心,这是高峯翠暗中观察好几天之后得出的结论。
 
但比起两个前辈突飞猛进的关系,高峯翠比较不能理解为什么在这个美好的年纪里自己居然要为前辈之间的关系发愁,真的很烦。
 
 
 
06.
 
下午放学后,时间OK。
 
三年级教室外的走廊,地点OK。
 
策划了一场偶遇的受害者和整个事件的无意识加害者即将进行第一次接触。
 
“守泽前辈…”比赛一开始,高峯翠选手就当机立断拦住了守泽千秋选手的去路。
 
“哦,高峯!抱歉,如果没有急事的话我就先和奏汰去海洋生物研究部了。”守泽千秋选手也不甘示弱,靠风骚走位躲过了拦截,并抛出拒绝直球在高峯翠选手心中造成了一百点暴击。
 
“等一下!”高峯翠选手的血条几乎清零,在这个危急关头他再使出被动技能,“守泽前辈,最近你和深海前辈之间发生了什么吗?前辈明明是篮球部的部长,不管怎么想都很奇怪吧…”
 
“高峯……”守泽千秋选手停下脚步,从头到脚仔仔细细打量着高峯翠选手,在把对手盯得不自在的时候语重心长地开口,“你再这么忧郁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变成OMEGA的。”
 
“O、OMEGA?”
 
最后趁高峯翠选手纠结于这个陌生名词涵义的时候,守泽千秋选手成功逃离对手的视线范围,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可喜可贺。
 
 
 
07.
 
如果说前几天会因为组合练习忘记预定错过发售没抢到通贩的新刊出现在一个不拆的三年级中心腐向同人志set里是这周最倒霉的事,那么收到之后set里那本奏薰ABO设定的R-18同人志突然失踪,就显得很无所谓了。
 
为什么自己非要为泉真之外的cp烦恼不可啊,其他事情怎样都好。
 
真是超~烦人的。
 
 
 
08.
 
游木真猜,濑名泉最近心情应该不怎么好,虽然那个人一向是把坏心情用一百米以内肉眼可见的清晰度挂在脸上。
 
但这次他的脊梁骨已经整整48个小时没有感受到来自濑名泉的凝视。
 
很可疑。
 
这么想着的时候,游木真已经不由自主走到了3-A班的门口,在智慧眼镜的本能告诉他快逃之前,迎面撞见黑着脸从教室里出来的濑名泉本泉。
 
“……泉、泉前辈。好久不见。”
 
面对这种打不过跑不掉装死还特别有风险的敌人,游木真按着自己扑通扑通狂跳的小心脏,乖乖打了声招呼。
 
听到声音,濑名在抬头之前就完成了面部表情多云转晴的无间隙切换,温柔得连背景都一起开花,“游君来找哥哥有什么事吗?”态度变化的反差让游木真怀疑前一秒脸上写满「活人勿近」的人其实是大神晃牙。
 
“不……没事。”突然看清对方手上拿着的同人志,游木真全身的细胞都感知到危险然后开始颤抖。
 
 
 
09.
 
等濑名泉回过神来,想补充体内严重不足的游木真元素时,发现自己翻遍整个学校都找不到游木真了。
 
 
 
10.
 
“成喵最近对游君说了什么吗?”
 
“哈?”仁兔成鸣发球的手抖了抖,差点误伤对面那张他倾家荡产都赔不起的脸,“肯定是泉亲又做了什么吓到他的事情了吧?”
 
“我才不会做这种事。”现在对濑名泉来说,本周的倒霉排行榜还要再补上由于近期诸事不顺导致自己心不在焉误把泉真同人志当成教科书随身携带这件事。 
 
加上“被游木真看到”这个大前提,事情的严重性对濑名泉来说已经上升到了宇宙灾难级。
 
当然这个前提他本人到目前为止都不知道。为了维护梦之咲表面上的和平,仁兔成鸣决定把游木真接下来一个月都请假的事情咽回肚子里。
 
 
 
11.
 
仁兔成鸣,男,蛋糕上的蜡烛数量稳居梦之咲老大哥榜首——留级生不参与排名的那种,今天依旧在犹豫要不要暗中为自己网球部塑料闺蜜的情感危机贡献力量。
 
同学矛盾?不要紧!
 
社团危机?没关系!
 
作为学校里的前辈,大家的仁哥,仁兔成鸣每天都兢兢业业赶在解决梦之咲重大人际关系问题的前线。
 
而当他渐渐发现自己总是按爱好选择性促进同学关系的时候,问题就突然变得严重了起来。
 
 
 
12.
 
胡说!这种你情我愿的事!怎么会是拉郎!
  
毕竟在这个学校有什么问题不是谈个恋爱就能解决的呢?
 
如果不能解决,那就拆cp。
 
刚好想要的涉友新刊最后一本被自己前面的人买走了,排了一个小时队的仁兔愤怒地翻出小本本往明星昴流和紫之创那一栏又划了一个叉。
 
 
 
13.
 
虽然看本又拉郎,但仁兔仍是那个穿老年套头汗衫出门的好直男,比隔壁班某位不知道直到哪里去了。
 
所以在一个队伍空荡荡的腐向摊子前,看到新刊介绍上很可疑地写着“爱与人偶的悲泣”之类gay里gay气的艳俗紫色字眼时,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合法直男拿着新刊的手开始颤抖,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坐在摊子后面带着口罩和眼镜的太太也和他抖出了一样的频率。
 
 
 
14.
 
“刚刚你还塞了什么给他?”
 
“嗯?只是一些他可能感兴趣的东西。有什么问题吗?”
 
“你……”
 
“他好像还没走远,如果觉得不妥的话那我去找他拿回来好了。”
 
“不行!……不我没有生气,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水神姬老师接过青梅竹马递来的胃药,心里比被逼参展前通宵一周还沉重。

 
 
 
TBC.

第一次写这个paro的论坛机器人心慌慌的想要评论!!!

评论(41)
热度(8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