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莲巳敬人后姐当得这么熟练啊!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有前作,为毕业后设定,不补前作对本篇观看体验还是有影响的,具体内容戳热门推荐链接。
3、本文矿挑捏他部分来自极○挑战部分纯属自己瞎掰,任务项目安全健康,没有危险。
4、本系列涉及的主cp有阿多飒、宗兔、昴创、泉真、翠千(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本篇因题材限制,cp描写比重较小,占tag致歉。
5、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本文出现副cp警告:红敬、凛绪(英敬英是纯情幼驯染,如果觉得不够纯情,可能是论坛机器人all敬倾向暴露了。)

********************

【公告:即将到来的二百五十粉福利!本论坛[论坛同人区]-[腐男子板块即将开放!更多精彩预告详见文末。】

【还在怀念故乡?让冰鹰北斗都赞不绝口的○味牌金平糖给你熟悉的味道!】

********************

【热门推荐】矿工台跨年天祥院英智带着守泽千秋把舞台给拆了!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莲巳敬人后姐当得这么熟练啊!

昨天跨年的那个魔术表演之后!明明敬人是满脸惊愕的被穿着女装变出来的!但是当大家表演的时候他完美的接上了每一句台词??这到底是天祥院和日日树的阴谋还是安排好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楼主现在很幻灭,我作为敬人p中的萌新觉得他人设崩了,还是说这是他的里人格……有没有老粉给我科普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是女装大佬!

—————

2l
哇lz真是选图的天才!可爱死了我先右键为敬!

—————

3l
存图+1,昨晚看跨年直播的时候目瞪口呆截出来的图全是残影,lz的图居然那么清晰,心态很过硬啊。顺便给大家看看我相册里的幻影敬人
[图片]

—————

4l
我靠楼上手是多抖才会截出三头六臂的敬人啊!看起来一副能同时做很多份工作的样子(够
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他的气质,做后妈比做后姐合适!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jpg

—————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灰姑娘还没被吓到阿多尼斯就先紧张了起来。
敬人:我今天时间不多,就先念你三个小时。(假的)

—————

6l
已经分不清楼上是在欺负老实巴交外国人还是前学生会副会长了,我劝你善良!还有作为一个资深红月p我能用人格担保我家敬人不是女装大佬!真的不是!

—————

7l
上次我听到这样的解释还是一个真白友也的迷妹说的,现在做粉丝诚实一点很难么?

—————

8l
后排给我家友也打call!昨天晚上那个灰姑娘演得太好了可爱爆炸!我要做他裙摆的蕾丝花边呜呜呜!谁敢反对我就使出一套蜡笔次欧吉桑组合拳打爆你!

—————

9l
说道这个!虽然知道论坛里全都是像我一样的猪猪女孩!还是想问!
有人出友也也这次舞台剧的仿妆教程吗!本手残看返图也学不会啊需要人手把手教!

—————

10l
那个妆是岚岚化的!在后台他有直播过程哦,而且跨年结束之后还发了详细的文字教程。那个妆无敌万用!我今天刚化,爸妈看了以为我昨天晚上没熬夜看跨年!

—————

11l
文字教程配图还附带视频不能更贴心了!岚岚一直是广大少女的福音啊想拥有那样的女朋友呜呜呜!互相分享彼此化妆品的那种!他真是被偶像事业耽误的美妆博主!

—————

12l
可是我觉得那个妆还是要看人。
后来光光觉得好玩也缠着岚给他化一个,化完之后照样整个休息室到处跑到处闹腾,和友也化完之后自然而然散发的女主角气场完全不一样hhhhhhh各位猪猪女孩,任重道远啊!

—————

13l
闹腾咋啦!闹腾的孩子最可爱了!抱走化妆的光光不给你们看哼!这种差距是因为友也穿女装已经达到一种违和感已死的超脱状态了!总觉得像经过多年历练之后主动放弃生存意志然后在这种状况下悟到了女装大佬的真谛x
还有莲巳那种又羞又耻但不得不顾忌节目直播还有现场观众所以故作镇静认真演戏的样子也意外地可爱啊!有点圈粉!

—————

14l
讲真我补的是电视重播,一直没懂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灰姑娘是临时加的节目?舞台Duang Duang Duang的闹来闹去,脑容量全部清空都不够看一次矿工台的跨年…还好一年也只能跨一次…

—————

15l
怎么看都是临时加的啊哈哈哈哈而且这次跨年好多节目要不是临时加要不就是和一开始说好的根本不一样,不然我拿有机会收那么多莲巳敬人目瞪口呆气到胃痛怀疑人生想要跳槽的表情包hhhhh
[图片]
[图片]
[图片]

—————

16l
可是好奇怪啊如果是临时加的莲巳完全不知道那他是怎么做到顺利接下全员台词的啊?在梦里背过剧本?

—————

17l
我爸爸的哥哥的朋友的大外甥在梦之咲扫厕所的时候听到过,这个舞台剧他们高中的时候也演过!敬人当年演的就是后姐!千真万确!

—————

18l
这个看起来又复杂又不可靠的人际关系我以前好像也在这个论坛里看过…怎么哪里扫厕所都有楼上的爸爸的哥哥的朋友的大外甥!这就是这个论坛最接近娱乐圈真相的人吗?我这就辞职以后专门扫厕所去!

—————

19l
高中的时候演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记得台词…灰姑娘舞台剧还有女装到底是在他心中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啊?????让他穿女装的人良心不会痛吗!@水神姬老师保护协会

—————

20l
三岁:不会啊。
[图片]

—————

21l
楼上不要趁机黑好不好!fine表演结束的时候大家因为要倒计时所以都上台了,那个时候他说因为敬人第一次做这种大型节目的导演所以神经崩得太紧了,才会想在这样的时候安排一些小惊喜啊!我们英智是天使!有那——————么好!!!!!!!!

—————

22l
他还说是想让敬人回忆起高中时候的生活,不要被工作压得太紧连怎么休息都忘记了呜呜呜呜呜呜这样的青梅竹马去哪里捡啊为什么我就没有遇到!

—————

23l
什么!可是我看前面大变活人的时候!弓弦和涉微妙的笑容!我还以为他们只是单纯觉得逗莲巳很好玩!我难道想错了吗!

—————

24l
楼上你没想错他们在跨年结束之后的采访里确实这么说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fine最后的良心就剩下桃李了!不仅没有参与大变活人(…),在fine结束之后还给莲巳送了一大束花!

—————

25l
说句煞风景的,看直播的时候桃李背着大翅膀吊威亚落到莲巳的面前,那个时候我想的只有明年维密你开场23333

—————

26l
幸运观众天祥院英智觉得OK啊

—————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那个幸运观众!我要有钱我年年跨年都能做幸运观众!把饭撒的机会留给我们这些没钱没头发的欧吉桑不好吗!!!

—————

28l
啊啊啊?蜡笔次那个环节的饭撒抽到的是天祥院吗?本欧吉桑因为担心自己会嫉妒到质壁分离所以没有看那一段!现在觉得好后悔!

—————

29l
那个摇号环节本来是要抽观众到台上互动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英智就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上台了hhhhh我想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天(后)选(台)之(黑)子(箱)。心疼默默等了这个环节一晚上的蜡笔次欧吉桑们。

—————

30l
要不是鬼龙拦着,斋宫凳子都没坐热就想冲回舞台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难道是觉得刚才VK的节目太棒了所以天祥院在变相喊安可?

—————

31l
可是后台直播里斋宫宗气急败坏想上台的样子和刚刚舞台上的营业模式完全不一样啊233333即使在镜头前也无法保持优雅说的就是这种情况x

—————

32l
我觉得当时的场面已经要拦不住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龙为了莲巳(的胃)也是不容易啊!青梅竹马的情谊这一刻已经破裂了(bushi

—————

33l
宗老师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啥都是给英智饭撒,其他蜡笔次家属反应都没这么大(比如subaru或者subaru或者subaru),别天天开着天祥院探测警报器!

—————

34l
啊这次跨年我本来还以为subaru和创创在舞台上会有互动什么的结果两个人的节目完全错开全程零交流气死我了呜呜呜!
别说他们在后台互动了!我就不信第二天才知道跨年后台也有同步直播的人只有我一个!

—————

35l
心疼hhhhh他们昨天在后台甜爆了!
[图片]←等彩排的时候手牵手
[图片]←在休息室里一起吃便当
[图片]←创创下台的时候被抱着转圈圈
随手截图都是糖,让楼上难过一下!

—————

36l
其实他们除了后台之外还是有互动的啊!零点之后TrickStars演出的时候你看看台下!创创混在人群里挥荧光棒!旁边还有那么多老熟人!
[图片]

—————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泉哥和栗子有必要拿那么多荧光棒吗哈哈哈哈这也太闪了一点吧?????他们是刚刚打劫了卖荧光棒的小摊吗?????

—————

38l
他们往哪里站哪里就是整个观众席最亮的地方,想忽视都不行23333我一直在想mako和真绪从台上往下看的时候会不会晃眼睛,人都没清,到眼里只剩下疯狂舞动的荧光棒x←鬼片现场

—————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目睹TS家属团打call现场,真的很刺激,而且还有混进家属团却没有任何违和感的守泽千秋——以及站在后面心情一言难尽的守泽千秋真正的家属高峯翠(我一定要为翠翠这个表情占一楼!他值得拥有!
[图片]

—————

40l
翠翠就是一副我委屈但是我不说的样子hhhhh毕竟流星队开场嘛等到零点看起来有点小困,然后黏着千秋不让他走又拉不动他的样子可爱死了!
千秋根本没发现还一边打call一边和翠翠说“你快看啊明星出来了!”,我妈在屏幕前看了都心疼。

—————

41l
主要是翠翠又丧又累手无吃鸡之力的样子,我明明想心疼但是却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怪千秋!

—————

42l
千秋好委屈!千秋只是在追星而已(bushi
而且后来也有好好安慰翠翠啊,虽然那一瞬间镜头切得很快!我还是看到了翠翠丧丧地从后面靠着千秋休息,低下头抵着千秋的肩!wodema!然后千秋怕动作幅度太大连荧光棒也不挥了!他们怎么这么好!我可以嗑一辈子呜呜呜!!!!

—————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千秋挥荧光棒的时候不小心把翠翠敲晕了所以就让他靠着,是我内心太阴暗了我道歉x分享这个追星的时候正确处理在旁边等得不耐烦的男朋友的方式给大家!

—————

44l
心疼楼上男朋友……?然后推荐这个方法给跨年跨得比其他人辛苦一些的莲巳敬人hhhhhh我觉得他很需要,某种意义上。

—————

45l
???你们要对我可爱的英智做什么???

—————

46l
这次因为临时加了很多计划外的节目,矿工台跨年晚会的收视率贼高贼高的!网络讨论量也爆炸了!有了这么棒的成绩你们还要对英智动手动脚我第一个不同意!敬人也不同意!

—————

47l
这倒是啊今年跨年总体上说还是很好看啊,结束后采访的时候莲巳不也和英智说了虽然整个计划无可救药但是气氛还不错,所以还是被夸奖了嘛!(但是叫他不要再来一次了胃和心脏都要受不了了23333

—————

48l
其实敬人不夸还好,夸了之后英智整个人美滋滋,就开开心心把舞台改动还有人员安排用的额外经费全部说出来了,当时敬人脸色马上就变得像斋宫宗一样了!
[图片]

—————

49l
可惜说经费的时候声音被后期哔掉了!真的好好奇英智到底花了多少钱才让莲巳的脸黑成那个样子hhhhh可能矿工台那晚上广告赚的钱都堵不上这个花费的窟窿吧x

—————

50l
楼上的醒醒,矿工台根本不需要用广告费补上!听说后来天祥院自己掏腰包把那些钱钱给补上了,这他妈就是有钱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谁偷天祥院的钱养养我?????

********************
【更多热门】论如何在你和你的老对手同时抽到狼的时候赢得胜利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少女的秘密!鸣上岚后台灰姑娘妆教程详解搬运☆猪猪女孩如何变身桃花女孩

********************

【MARVELOUS!上○佳的snack让朱樱司根本停不下来!】

【《谁动了我的同人本?》全员向非ABO同人即将推出!】

“羽风…原来你是OMEGA啊。”

守泽千秋开口的那一瞬,梦之咲偶像科3-A班,静得连莲巳敬人眼镜碎掉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啊抱歉,碎的好像是羽风薰作为直男的尊严。 

评论(12)
热度(8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