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矿工台跨年天祥院英智带着守泽千秋把舞台给拆了!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有前作,为毕业后设定,不补前作对本篇观看体验没有影响,具体内容戳热门推荐链接。
3、本文矿挑捏他部分来自极○挑战部分纯属自己瞎掰,任务项目安全健康,没有危险。
4、本系列涉及的主cp有翠千、泉真、宗兔、阿多飒、昴创(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本篇因题材限制,cp描写比重较小,占tag致歉。
5、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本帖出现副cp警告:红敬、凛绪、零晃

********************

【○海市场,深海奏汰最爱的海鲜市场!购买四十条鱼即可免费送货上门!】

********************

【热门推荐】过气综艺矿工挑战没人看了吗?今晚千秋又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矿工台跨年天祥院英智带着守泽千秋把舞台给拆了!

原谅楼主标题党。但是讲道理,刚才莲巳在采访的时候,天祥院在背景里和守泽讲什么东西??为什么天祥院笑的满脸阴谋??为什么守泽大声的说交给我吧??为什么高峯蹲在地上不想起来??等会跨年到底会搞出什么放直播事故???
[图片]

—————

2l
没有吧……我从彩排直播一开始就守着屏幕没走开过,这么好的事情我怎么没看见!

—————

3l
醒醒啊不搞事的矿工台还是我熟悉的那个矿工台?即使矿工台的各位今晚不走搞笑路线我还是可以靠这个晚会笑到明年!

—————

4l
那楼上几位估计要失望了hhhh这次跨年的总导演是敬人,敢问整个矿工台还能找得到比他更靠谱的人了吗?刚刚后台采访其他人的时候他还在认真确认彩排的内容,本迷妹觉得稳的不行!

—————

5l
是,莲巳比去年彩排被记者拍到在后台地板上写曲子的前导演不知道稳到哪里去了。
[图片]

—————

6l
妈耶我家前导演招谁惹谁了???去年超棒的好吗也没出啥意外,而且还临时加了一首原创新曲!
虽然后来听工作人员说后台的五线谱他们擦了很久(土下座

—————

7l
这就是今年整个后台没有一支笔的理由? 刚刚后台翠翠想找弓弦要一个新年签绘到处找不到笔,现在估计丧得不想上台hhhh

—————

8l
我记得流星队好像是跨年开场!救救翠翠!

—————

9l
休息室那个机位的直播没看到流星队,应该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现在休息室里只有司糖的垃圾食品分享大会。

—————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盯司糖很久了,休息室没记者采访,他们好像根本没有意识到在直播诶,要不要让staff提醒一下,不然上台的时候会不会大家人人脸都胖了一圈?!

—————

11l
别说啊!让孩子看清现实是很残忍的!而且我还没记好零食的牌子!

—————

12l
所以记者不敢去休息室采访是不是怕不小心踩到在睡觉的栗子啊?

—————

13l
上面一看就不是真爱粉!一到晚上栗子就是天边最活跃的那颗星(不),刚刚采访毛毛的时候我看栗子清醒得很!

—————

14l
过于清醒了那段hhhh全程替人回答“无可奉告”,还质疑记者突然靠近真绪有什么目的!记者很委屈我不是我没有!

—————

15l
矿工台真的是在用实力逼走所有的记者和摄影师吗???另外刚刚采访游木真的时候,记者的表情上明明写着,感谢莲巳刚刚把濑名泉叫去彩排走流程,您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难忘!
[图片]

—————

16l
不知道记者明天会不会跳槽,但一定会成为莲巳敬人的粉丝!

—————

17l
在那之前她就先被游木真那个在无数街拍里出现的红围巾闪瞎了吧哈哈哈哈我猜mako只有那一条围巾不然怎么解释高到吓人的出镜率![这里需要狗头]

—————

18l

那个围巾,我男朋友以为围巾上的字是什么告白新流行,专门网上订了一毛一样的给我……不知道该哭该笑姑且还是留他陪我看个矿工跨年……

—————

19l
有对象的人看什么矿工跨年!可恶!

—————

20l
单身的人才是看什么矿工跨年?平时看矿工台那些综艺被秀得还不够惨吗?非要在年末给自己找罪受!
别看我,流星队刚刚开完场,我男朋友正在台上主持呢嘻嘻。

—————

21l
楼上那个乱讲话的怕不怕斋宫宗顺着网线去揍你?

—————

22l
?????????
?????????
?????????
?????????
等等流星队不是开场结束了吗?????
谁能告诉我千秋为什么在台上突然哈哈哈了起来?????
然后puka也开始跟着摇摆!虎子一脸懵逼!忍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紧张得要哭出来了?????
场面闹起来连十个翠翠都都控制不住!!!!!

—————

23l
高峯翠已经放弃控制站在舞台角落假装自己是背景的树了。想问千秋皮这一下开心吗??

—————

24l
卧槽lz不是标题党……是个插旗的……这没准就是英智彩排时候的阴谋!
偷偷心疼仁哥hhhh刚开始主持的吐字都很清楚,结果场面一乱又开始呜喵呜喵了。

—————

25l
可是为啥啊?然后呢?就这么简单吗?刚入矿工台大坑的我一边吃瓜一边懵逼。

—————

26l
哦哦哦我刚刚在后台直播看到虎子手忙脚乱去找大将他们了!好像因为下一个节目是红月的所以莲巳专心准备没发现台上发生了什么hhhhh总而言之先为莲巳献上我今年最后的心疼!

—————

27l
虽然这样不好……
可是刚才后台虎子冲过去……
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鬼龙给莲巳换衣服这个画面上。
我要关直播反思一下。

—————

28l
楼上的重点?!
明年扫黄第一个就扫你!

—————

29l
别看后台直播了莲巳已经上舞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第一次见到这种,亲自上台把台上的人抓下去,然后调整心态开始下一场表演的情况!

—————

30l
讲真我还是要在这里吹一波红月的!台风音乐和舞蹈都是完美的!红月p哭爆!可以吹一万年!

—————

31l
排一下,不是红月p看红月的表演都会被惊艳到!是触动心灵的表演!
然后流星队开场那个表演是触动羞耻心的表演!(是粉!

————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流星队那个开场天啦撸帅耻帅耻的!虽然很帅但我早就过了十八这个容易冲动做傻事的年纪了!

————

33l
胡说!我们流星队走的是全龄通吃路线!开场的那段我八岁出头的弟弟和八十好几的奶奶看了都乐呵呵!这就是全民偶像的力量!

————

34l
想知道楼上的奶奶看完红月的表演爬墙了没有?

————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题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尖锐?话说还有人看直播吗下一场居然是UNDEAD啊!红月还没结束他们就等在舞台入口摩拳擦掌我好害怕下一秒他们就闯上去了!都是惯犯啊!

————

36l
提前等在那里准备好不是很正常吗hhhhh别紧张别紧张,在老零逗完汪口之前他们都是不会上去的。

————

37l
我觉得现在最想上台的是阿多吧!他从后台看表演眼神都没有离开过飒马!我带着旁边怀疑世界的薰哥一起干了这碗狗粮,大家随意。

————

38l
我记得以前他们在一起还没公布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然后飒马的玻璃心直男粉私信敬人打小报告哈哈哈哈还被翻牌子了。我猜那之后一定召开了紧急的团内会议

————

39l
关于打小报告这一点subaru有话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他上次访谈说他和创创早就公布了,还有人发私信给仁兔举报他们,仁兔知道之后天天发短信给创创查岗,公布了也要被监护人(?)盯着真的是非常想哭了!

————

40l
谁这么缺德啊拆散小情侣是要被驴踢的!
私信已发等翻牌(假的

————

41l
啊红月这一场结束了结束了,这次没什么问题,话说中间忍忍的主持进步好多啊都不怎么怯场了!妈妈永远爱你啾啾啾!

————

42l
噫我还以为刚刚仁兔吓晕了所以临时换主持hhhh刚刚看了一下这次的主持是以前放送部的三位,隐隐约约嗅到要出大事的味道……

————

43l
要不然看看Knights啥时候出场然后阶段性掩护mako逃离现场

————

44l
需要掩护的是看直播的各位无辜群众吧?难道大家真的以为刚刚红围巾那里就是秀恩爱的顶峰吗?幼稚!

————

45l
别说了……刚从后台直播那里回来的我已经半死了……大泉哥一个人无聊对着镜头问mako很漂亮吧很可爱吧balabala,估计控制镜头的大哥受不了了就上下晃了晃表示赞同,然后大泉哥又不开心了说你连游君身上十分之一的优点都不懂,点什么头……

————

46l
矿工台号码多少我可以举报吗?有对象了不起?
还有今年到底是谁提议开后台直播的啊我很怀疑这个人的目的!

————

47l
话说泉总公布恋情之前都一副大众情人的营业模式,一公布就完全放飞自己,我觉得这样炒鸡甜的啊被狠狠圈粉了!现在每天都等他们秀恩爱给我看嘻嘻哈哈。

————

48l
真正的粉丝就是要勇于苦中作乐,用别人的狗粮发电,继续给他们打钱x

————

49l
看到UNDEAD结束了薰哥还留在舞台上的那一瞬,聪明的我就猜到,接下来矿挑组要来搞事情了hhhh

————

50l
这有啥聪明的啊看过节目单的我也猜到了!好想在他们出场的时候放矿挑的BGM啊!这个一看就要搞事情的节目不会也是天祥院的阴谋之一吧?

————

51l
好像不是。敬人一脸堂坦荡荡上台了应该是彩排就安排好的了。

————

52l
哇居然连上一期的嘉宾也一起上来了,现在舞台好热闹啊完全想象不出来这个环节要干啥,现场来一次男子汉的互搏吗?就像节目里一样!
[图片]

————

53l
开什么玩笑啊你看着斋宫宗往那一站穿得那么优雅,谁说要互搏他和谁急,别欺负老艺术家打不过其他在节目里身经百战的老油条玩家。

————

54l
其实斋宫上次做特殊嘉宾上矿挑的时候真的惊了我!他还是我记忆中那个因为挑食营养不良的瘦弱男孩吗!很好奇仁兔到底做了什么才改变了斋宫的食谱hhhhh

————

54l
听说……强行喂的。

————

55l
话说这明明应该是秀恩爱的环节怎么听起来这么可怕啊,一不小心演变成家庭暴力我可要去给宗老师维权的x

————

56l
维什么权啊如果仁兔强行喂我那我能吃一斤香菜一斤大蒜一斤芹菜一斤生姜以示敬意!而且没看到仁兔主持串场的时候宗老师都一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样子吗!

————

57l
等等……
为什么道具组突然送了毛线上来?然后大家开始织起了围巾?沉迷论坛聊天的我错过了什么?

————

58l
仁兔一脸不确定地念主持小卡片的内容说这个环节比织围巾……敬人脸色都变了好像是计划外的情况,站在他旁边的罪魁祸首笑得一脸无公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英智的计划没错了!

————

59l
边看直播边笑出猪叫声!濑名泉二话不说就选了红色的毛线开始织了起来,羽风薰和千秋很有自知之明地在旁边给他卷毛线hhhhh这就是矿挑三傻之魂!

————

60l
看矿挑这么久的我觉得他们这是在等大泉哥织完之后直接抢走hhhh

————

61l
我有点懂为什么选那一期嘉宾一起来了,宗老师大将和创创,比织围巾谁怕谁啊!正面刚!

————

62l
所以现在,只有莲巳一个人,在原地一脸懵逼吗?

————

63l
没有啦你放心,仁兔和他一起懵逼。老实人遇到天祥院总是要吃亏。

————

64l
可是总不能真的织围巾一个晚上吧,虽然现在场面很热烈但是没两三个小时画面都不需要变的……?这个时候敬人的贴心小棉袄是不是要上来解决一下这样尴尬的局面!比如耍个刀啥的?

————

65l
没有用的已经届不到了,小棉袄正在后台冲着直播的镜头和他对象讲机器运行的原理,一时半会儿注意不到台上发生了什么。

————

66l
啊mako拿着正确的串词上来救场了,估计刚刚不是拿错就是英三岁的阴谋。

————

67l
呜嗷大泉哥一个激动就站起来了!

————

68l
站起来的时候拉到千秋和薰哥的毛线然后两个人没站稳都倒了哈哈哈哈????然后撞倒旁边的创创,大将想伸手扶创妹然后不小心撞到了斋宫宗????

————

69l
这是什么魔幻节目啊怎么会有这种展开?现场有给莲巳准备胃药吗我怕他撑不住了!

————

70l
我没有猜错,这就是年末大型矿挑联欢晚会,这个大混战和节目里一毛一样!最重要的是从刚刚开始一直沉迷玩毛线的英三岁竟成唯一没有摔倒的最大赢家!

————

71l
……刚刚日日树出现的地方是节目效果吗?怎么台上的人轰地一下全没啦?一个魔术直接把大家变走啦?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

72l
现在突然就进入涉的魔术环节了,刚刚那个应该是舞台设计吧…利用盲点把大家藏起来之类的吧没文化看不懂emmm等大佬讲解。

————

73l
噗涉现在居然要和弓弦配合表演大变活人?那个原理网上不是早就揭秘了吗,想看更刺激更新奇的东西哼唧!

————

74l
和老弓配合啊,总觉得老弓这样好像做托很熟练的样子,主要是把他关到那个箱子里,我只能想象他拿着电锯把箱子劈开的画面,各种意义上都很危险我劝各位家里有小孩的都捂住他们的眼睛!

————

75l
卧槽涉把弓弦变走之后又把敬人变出来了?哈?WHAT?为什么他们全员穿着欧式女装?!这个布景?!是灰姑娘吗????妈呀看完这个节目我是应该去看眼科还是心理医生啊????

********************

【更多热门】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莲巳敬人后姐当得这么熟练啊!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有没有吃了栗子的手作蛋糕的同担?能告诉我这个黑黑的蛋糕真的没问题吗?

********************

【瞒着斋宫宗也要推荐!仁兔成鸣的衣柜,海○之家!】

评论(21)
热度(141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