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惊!!!天祥院英智混入同龄人中玩耍不分彼此!斋宫宗看到后竟然…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每个家庭都自带小孩若干,都是霍格沃兹猫头鹰送来的,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态度魔法的眼光看待。
3、以下内容涉及的主cp有昴创、阿多飒、泉真、宗兔、翠千(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
【朔间凛月手作「呐喊」主题提拉米苏限量供应中!】

********************

【热门推荐】谁来八一八小朋友们总共拒绝了高峯家的大儿子几次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惊!!!天祥院英智混入同龄人中玩耍不分彼此!斋宫宗看到后竟然…

标题党骗大家进来!快吃我安利看最新一期儿哪啊!!家长不在那期!英智来了啊啊啊!
(宗老师回来看到英智的时候脸都黑了哈哈哈哈
 
[图片]

—————

2l
嗯嗯嗯????之前导演信誓旦旦说这期有特殊嘉宾探班!我还以为是烤肉吃多之后良心发现所以接了家属团过来,结果??????
导演干得漂亮!我想看这种好莱坞级别的动作片很久了!

—————

3l
说以为家属探班的是认真的吗hhhhh很明显不可能啊,这个辣鸡节目组连买食材的钱都要家长自己到镇上赚,经费被导演吃空之后看起来临近赤字危机的样子!哪来的闲钱请那么多人?
顺便干得漂亮+1,我妈追矿工台综艺这么多年都说从来没见过哪个节目能混乱成这样还没人管的x

—————

4l
本来家长们都不放心那群孩子自己留在家,但是后来节目组说会由于特殊嘉宾帮忙照顾小孩所以才放心走了结果emmmm?

—————

5l
楼上别混淆视听好吗!抱走我英智!这话咋说得那么像他来带坏节目风气了?他这次明明是作为投资人来实地考察这个辣鸡节目到底有没有发展价值的(好吧我瞎猜的,没准是他想以公谋私和同龄人愉快玩耍呢w别打是粉

—————

6l
什么叫和同龄人玩耍啊都消停点,这次混乱不是因为他好吗hhhhh
都是因为家长们趁小孩们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去做兼职赚饭钱了,结果小孩醒来找不到家长才哭得一片混乱的!

—————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早上他们醒来的地方我真的完全理解为什么他们说每个小孩哭起来都是生化武器了←特别是suba家那五个,杀伤力x5!最后摄像大哥把他们带去集合地点的时候那个眼神几乎是死的。
[图片]

—————

8l
排23333节目组需要给摄像大哥来一点精神补助了!suba家五个小孩起床乖乖穿好衣服,拿着脸盆排队去洗脸的时候发现自己家洗脸机不!见!了!然后看起来就像失去了一个世界,水龙头一坏坏五个23333

—————

9l
suba什么时候成洗脸机了hhhh???以及我觉得他家小孩一个接一个哭,还哭出阿卡贝拉的感觉真的很有水平,自带高低音还有bbox,我等他们出道买专辑。

—————

10l
你别说老三哭的一抽一抽的真的有点像bbox!他们家小孩是属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类型,之前的表现明明看起来是所有家庭里最好搞的,结果哭起来一百个创创都拦不住!
虽然不知道subaru这次参加节目怎么想的,不过摄像大哥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再和这个节目有任何瓜葛了ry

—————

11l
负责带神崎家小公主的那个摄像大哥也是hhhhh阿多尼斯走的时候一脸担忧就该想到了!果然小公主发现爸爸丢了后不刷牙不洗脸,小脸委屈巴巴眼泪都要掉了拿着刀到处跑找爸爸。

—————

12l
比起suba家的声波精神攻击,小公主这个屠龙宝刀是可以造成实际伤害的!
而且他还以为节目组是抓走他爸爸的坏人哈哈哈哈摄像大哥临时背锅,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给阿多求助,最后小公主听到爸爸的声音才冷静下来23333

—————

13l
再次感慨现在阿多会用手机真是太好了呢x

—————

14l
其实还是摄像大哥预估错误,他们以为最难对付的是大泉哥家和宗老师家,没想到这两家太轻松了!相比之下简直感天动地!
来!为这两家的小孩干杯!

—————

15l
小泉哥一直超听话好啊,早上泉出门的时候天还没黑呢,而且他动作很轻没怎么出声,我都没想到小泉哥居然会醒!

—————

16l
你是说小泉哥那个脸上写着“你他妈要抛下老子去哪里”然后开口一句“爹地”爆萌小奶音的混乱状态是醒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l
楼上几个意思啊?爸爸长得太帅小孩就不可以有起床气吗!那明明是一副紧张兮兮怕爸爸丢掉的表情啊hhhhh一手抓着被子一手揪着大泉哥的衣角不肯放手,不清醒是因为天都没亮还没睡够嘛。

—————

18l
最后啾啾额头小泉哥才继续安心睡觉的,躺下的时候眉头都不皱了睡得超香。到了第二天早上摄像大哥去接人的时候,小泉哥早就全副武装站在门口等了!是帽子墨镜防晒霜的那种全副武装。

—————

19l
这才是男人间的友谊!不需要任何言语!啾一下就好了!
[图片]

—————

20l
小兔子这次也超乖啊瞬间就被他圈粉了!我还以为他会和第一期收玩具的时候一样哭到没力气才罢休,结果醒来看到爸爸不在,啥都没说办了个凳子就站在上面刷牙洗脸了。

—————

21l
就是摄像大哥超怂一直不敢进房间,还抓住到门口打水的哥哥,问里面那个定时炸弹爆炸了没hhhhh
斋宫家哥哥也是超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一本正经看着摄像大哥说,暂时没哭,你进去之后哭不哭我就不能保证了←明明收玩具的时候小兔子哭起来你也着急得不得了,不坦诚哦w

—————

22l
后来路上摄像大哥问小兔子怎么不想找爸爸,小兔子说是因为爸爸经常出国,总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不见了所以不害怕qwqqqqqqqqq他还很自豪地炫耀说有时候家里没人,自己一个人洗漱之后还会帮房间里的人偶们换衣服超厉害!
我他妈哭爆!想天天给他们花钱让他们多些时间在家陪宝宝们qwq……

—————

23l
还有高峯家哥哥这次依旧完美发挥!本来起床发现爸爸不在的时候看起来也是要哭了,一回头看到弟弟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赶紧使出浑身解数逗弟弟笑w结果把自己的眼泪也憋回去了

—————

24l
看着几家哭哭的小孩被摄影师牵着到高峯家房子那里,然后被高峯哥哥依次安慰打气的样子好有千秋当年的风范啊,麻烦下一季的摄像大哥先学好怎么安慰小孩可以吗!没学好扣工资还不给精神损失费的x

—————

25l
安慰什么小朋友hhhh没看到摄像大哥都在被他安慰吗!真替他们感到羞耻x
[图片]

—————

26l
如果没有后面发生的事情我真想给他颁发本期最佳的荣誉证书。讲真本来都哄得差不多了到底怎么有闹起来了我都没看懂233333再也不想揣测这些小孩心里在想什么。

—————

27l
难道不是从小泉哥黑小兔子身高,然后小兔子戳小泉哥肚子反击开始的?
现在的闺蜜情为什么一代比一代脆弱,世态炎凉啊。

—————

28l
光是小奶猫小奶兔互怼还不至于那么混乱吧?
主要还是因为怼了半天小兔子戳不过(…)气呼呼地问小孩子里最高的那位要怎么快速长高,结果把高峯家弟弟问哭了?
小兔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把人弄哭了所以眼泪也吧嗒吧嗒掉23333小兔子他哥哥在旁边一脸懵逼不知所措,本来坐在角落缝新的玩偶,一回头发现咋哭了俩?

—————

29l
suba家五位本来就没哭够,刚刚静下来结果又被这种悲伤的氛围带动了hhhhh天啊我不忍心回忆了好可怕啊……………………救救摄像大哥!!!救救孩子!!!

—————

30l
接着高峯家大儿子又开始heroshow维护正义,神崎家小公主拿着刀冲过来保护弱小生物……场面一片混乱,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

31l
然后天祥院就来了……

—————

32l
他还站在门口唱小兔子乖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兔子还在哭呢,边哭边下意识朝门那边走,日常吓死自家哥哥(1/1)条件反射真的很危险啊你说是吗宗老师???

—————

33l
一点也不危险啦这回英智明明是带着万贯家财来解决节目危机的!
不过还好小公主认识英智,可能是因为经常跟着敬人所以有见过?一口一个英智哥哥怎么可以这么乖巧啊!

—————

34l
wwwww等等辈分问题你们不打算处理一下吗←也不知道占便宜的是那群家长还是英智了。

—————

35l
英智这么可爱当然是哥哥!这个哥哥还是圣诞老人呀!我来代表小宝贝们看到礼物那一刻内心喷涌而出的狂喜,我能猜到他给所有小朋友都会买小礼物,但没想到每个小礼物都这么!恰到好处!

—————

36l
送礼物这个环节英三岁真的太懂了,难怪所有小朋友一个下午就英智哥哥英智哥哥叫的很欢了!就连斋宫家哥哥都叫了!

—————

37l
高峯家哥哥看到那套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特摄英雄的限量周边的时候,他眼睛里的光都要把我闪瞎了,恨不得扑过去和英智就地喝酒结拜做真兄弟(没有。
难怪上期矿挑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英智问了千秋你家大儿子最喜欢啥特摄你家小儿子喜欢啥吉祥物,看的时候还觉得这问题莫名其妙,现在回忆起来…老谋深算啊!

—————

38l
我也是很好奇他怎么找到那个奇丑无比的玩偶的 我这辈子见过最(不可描述)的玩偶了 高峯家弟弟却蜜汁脸红超开心的一头埋进玩偶 还一直说等爸爸回来和他一起玩!
其实看到后面居然意外地可爱,这种节目不能看多不然审美会被同化了……

—————

39l
给神崎家小公主送的礼物也是诚意满满!一件新衣服一本故事书还有一段莲巳的录音(…)小公主收到礼物的时候小辫子甩得可欢了,如果有尾巴那摇起来也不过如此吧!

————— 

40l
#莲巳今天也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最可怕的是试了衣服看了故事书,小公主就沉迷那段录音了,小小年纪染上这种毒瘾可怎么办才好!
英智还说如果喜欢的我们现在就打电话,当场就被节目组哭着阻止了x

—————

41l
xswl没有莲巳的节目,节目里却处处有他的传说!
他还给小泉哥和斋宫家哥哥带了一堆益智玩具什么迷宫啊数独九连环啊hhhhh本来我还觉得这个送小孩是不是略无趣没有小孩会喜欢,结果那两位心态比另外那些成熟了不知道多少的哥哥居然玩得特别起劲?

—————

42l
可能是感觉到自己和其他孩子玩的玩具不再一个年龄线上所以油然而生一种成长的自豪?毕竟觉得自己要长大还是很让人兴奋的hhhhh但是你俩这种反差反而更可爱啊好吗!(今天也在努力吸年长组!依旧很犹豫到底要做谁家的儿媳妇!

—————

43l
咋还有人想做儿媳妇?我早就嫁过去了你们早没机会了噗噗www

—————

44l
都还是小孩呢你们怎么都前仆后继想做人家童养媳?现在童养媳这个职业已经比考北大清华的竞争更激烈吗?而且他们在角落里玩益智玩具的样子,和suba家五个趴一起弹玻璃珠对比起来,远远看着我还真的分不清他们在心智年龄上有什么差距233333

—————

45l
弹玻璃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把画面带回小时候啊。
而且每个颜色都不一样,英智刚拿出来的时候刚好在窗口,阳光照进来的时候一瓶玻璃珠闪得我都心动了呜呜呜呜呜呜,英智也在发光!!!!我要做英智的童养媳!!!!

—————

46l
英三岁的话……童养媳无误嘛x看得出来他这次真的玩得超开心啊,后来带着小孩子们玩捉迷藏,输了要在脸上画一笔的那种hhhhhhh明明都是画画,为什么不多学学水神姬老师!学我老弓不是降低自己的艺术水平吗!

—————

47l
弓弦的画风岂是你们这种凡人能黑的?再说孩子们也没有不乐意啊,听说晚上洗澡高峯家弟弟都舍不得擦脸,估计在镜子前盯着有半小时了吧?着迷.jpg
要我我就一辈子不洗脸了!你们抱小孩子那英智就留给我抱啦!

—————

48l
别抱了23333宗老师is watching U
第一个进门的濑名真的很努力想捂住他的眼睛了。(我的意思不是说他身高差了点才失败的,嗯!毕竟小兔子带着天祥院送的丝绒金边镶钻兔耳那个画面实在太过刺激。

—————

49l
就是很普通的兔耳而已啊这是什么奇怪的有钱人滤镜????
最刺激的明明是小兔子被画得一脸花还说他最喜欢英智哥哥了hhhhh我要是斋宫宗我也急了。小兔子的童养媳团队在哪里!

—————

50l
那种团队不存在的,早就被宗老师封杀了。就是很着急为什么那些从节目开播以来每天都想着给宗老师磨斧子的姑娘,一看到英智之后就立刻转移战线成为三岁小孩的童养媳?就不想给这位老父亲多点关心多点爱吗!!!

********************

【更多热门】过气综艺矿工挑战没人看了吗?今晚千秋又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
【更多不会搬运的热门】理讨,矿挑的泉哥和儿哪的泉哥年龄差到底是多少,三十岁有吗

********************

【想要拥有阿多尼斯般猛男的肤色吗!打电话预购○牌美黑霜!】

下期搬运的内容由于题材捏他原因不涉及任何cp,日常搜cptag吃粮的朋友请不定期戳进主页。

该论坛评论区由后台戏很多的论坛机器人代理
评论即可获得本论坛并没有卵用的黄金限量VIP会员

评论(26)
热度(9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