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谁来八一八小朋友们总共拒绝了高峯家的大儿子几次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每个家庭都自带小孩若干,都是霍格沃兹猫头鹰送来的,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态度魔法的眼光看待。
3、以下内容涉及的主cp有翠千、宗兔、阿多飒、昴创、泉真(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

【公告:三十粉福利!论坛自动解锁广告模式!】

【大家都在用的○滴打车!日日树涉都为它放弃了热气球!】

********************

【热门推荐】神崎家小孩为什么没有被没收刀还住最好的房子烤肉也吃得最多他是不是有后台!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谁来八一八小朋友们总共拒绝了高峯家的大儿子几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觉得每天都被自己的弟弟疯狂拒绝已经够惨了,结果看这一期预告的时候笑到肚子痛,神崎家小公主到底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拒绝加入高峯哥哥新流星队的邀请的啊?
希望高峯家哥哥不要沮丧!拉拢不到流星purple你身边还有一个预备流星pink啊!(比如斋宫或者斋宫或者斋宫

—————

2l
楼主怎么才看到预告啊,刚刚正片已经播完了可爱值又创新高!
还有别偷偷瞎几把暗示我替宗哥拒绝一百次,宗哥家大儿子也不可以23333

—————

3l

哈哈哈哈虽然后面那段超豹笑但还是要表扬两位小朋友,他们两个捡鸡蛋的时候超常发挥!还保护了一只被小狗追的老母鸡!

—————

4l 

保护母鸡的时候配合不错,关键是保护之后惨遭拒绝太好笑了23333小公主拔刀的样子很帅是没错,不过在鸡棚子里直接邀请小公主加成为流星purple也太着急了点吧!!!!我先替阿多黑人问号????????????

[图片]

—————

5l
楼上不许黑我们阿多!!!!虽然他本来就黑(bushi
当时小公主毫不犹豫就答应了hhhh吓得我一身冷汗!还在担心这卖身契从此签上之后小公主还没开始的演艺生涯就要提前转型了!并不是只有加入流星队才能保护弱小动物啊我的宝贝!

—————

6l
还好因为当小公主慷慨激昂地说要用刀保护世界上所有弱小生物的时候,被很遗憾地提醒说现在的特摄英雄都不用武士刀了hhhhh小公主知道了这个设定之后沉思片刻就抱拳告辞了(误)

—————

7l
“高峯殿,修行不足暂时不能离开刀的我果然还是无法成为流星purple。”
[图片]

—————

8l
说起来高峯家哥哥被拒绝真的已经好几次啦23333 hero show那天晚上高峯家哥哥不是被孩子们团团围住吗?可能小英雄就有点膨胀吧疯狂拉拢小朋友一起组建新流星队www结果……

—————

9l
啊那一次suba家小孩本来兴致勃勃决定要加入,结果发现他们五个人数也够,所以突然改变想法决定自己组建明星队,还没等高峯哥哥反应过来就屁颠屁颠跑去和爸爸炫耀了哈哈哈哈可以说是很有商业头脑了!我提前入股√

—————

10l
明星队是哪来的啊hhhh??安利不成最后给别人做嫁衣怎么这么苦。后来他一转头看着斋宫家哥哥我就已经猜到结局了soooooo sad

—————

11l
感受到一道炽热目光的时候,斋宫家哥哥就露出了似曾相识“这一点也不优雅”的表情hhhhhh听完一大段激情澎湃的邀请宣言之后他没有把话说太直接已经算斋宫式温柔了x

—————

12l
他自己拒绝的时候是比较委婉啦,但是下一秒高峯家大儿子把目光投向小兔子的时候他真的超着急生怕弟弟被拐,还没等人家开口就直接替弟弟拒绝了。
估计哥哥不在的话小兔子啥都不懂早就上了贼船。

—————

13l
不过小兔子后来还悄悄和高峯哥哥说下次哥哥不在的时候我就加入流星队还回应了爱的抱抱www啊垫脚尖凑耳边!小棉袄超暖心真是越来越想骗走小兔子了呢←我代表群众发声!

—————

14l
歪是110吗楼上发言好危险啊群众觉得把小兔子抱怀里揉揉脸就够了真的!
神崎家小公主拒绝之后也抱抱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是一种“大兄弟对不住了!”的抱抱hhhhh够悲壮!

—————

15l
话说小泉哥也直接拒绝了呢并没有给高峯家哥哥任何开口的机会,小泉哥那个“敲~烦人”的小奶音有太太剪鬼畜音MAD吗我愿意提供大泉哥的音源让你做个父子二重唱!

—————

16l
别剪了他俩二重唱音MAD在网上一搜一把都不带重样的!关心关心这楼的男主角如何?最后还难得被弟弟抱抱安慰(弟弟也算是意思意思主动安慰了哥哥hhhhh
但是做任务的时候高峯家弟弟拒绝了哥哥之后生活就变得更滋润了呢,可能是跟着别人的哥哥才终于有了做弟弟的感觉?

—————

17l
哈哈哈抽完签弟弟得知自己和哥哥分在一组的时候他一脸怀疑世界的样子让本cp粉秒回忆起他们家长懵懂的青春岁月啊~又甜又羞耻的~

————— 

18l
唯一的不同就是翠翠无法拒绝千秋但是弟弟拒绝哥哥了啊hhhhh
哥哥被拒绝了也开始怀疑世界,可能在感叹为什么别人家弟弟离不开哥哥自己的弟弟叛逆期却那么早……不孝啊!

—————

19l
这个问题他需要自我反思一下x我猜弟弟是觉得离开家长分组做任务的时候,哥哥比平时更危险了吧?既热情又不受控制的那种危险ry

—————

20l
但是任务环节让高峯家哥哥和小公主一起做任务确实是个好决定,这个节目需要更多像小公主那样不会轻易被其他小孩激动情绪感染的稳重持刀大佬←关键时候还可以反抗。

—————

21l
反抗就糟糕了吧乱拔刀的话还是会被没收的!

—————

22l
刀被没收比高峯家哥哥的安危更重要吗哥哥要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3l
不过没想到和高峯弟弟在一起做任务的时候suba家小孩的兄长力十足,一个个都变身小哥哥照顾这个比自己高了一大截(…)的弟弟23333可惜邀请这位弟弟一起排队的时候他看起来还不是很乐意……

—————

24l

但是他们运蔬菜的时候打的配合超完美的w少了高峯家弟弟也不行,如果没有他在的话suba家小孩绝对分不清葱和韭菜和水仙花

—————

25l
emmmm现在小小年纪必须要学会分葱和韭菜吗那我可能永远长不大吧?
高峯弟弟一边认菜一边指挥然后suba家小孩围成一圈接力式运菜的样子业务过于熟练了旁边卖菜的阿姨也只有打call的份,是我本人了!

—————

26l

我一开始还担心suba家三个宝宝会跟卷心菜一起滚起来hhhhh

还有那个啥这次和高峯弟弟一起运菜的是哪三个啊本脸盲真的被这个节目逼瞎了……

—————

27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但感觉这次跟着斋宫家哥哥的那两个比较听话诶?明明之前五个人真的一毛一样,他们是不是混在一起的时候共享一个人格,分开之后才拥有自我?
[细思恐极]
[并不简单]

—————

28l
和斋宫家哥哥一起去镇上买东西的那两个好像是老三和老四。
根据我n刷这几期节目的观察结果,他们家老大是相对有主见一些的那个,比较稳重吧,如果实在分不清就记住他是排队永远站最前面的。
模仿suba的时候还是老二反应最快贼积极的,而且炒鸡调皮,扑人技术迅速又精准一抓一个稳。
第一期出门的时候和大家闹腾的时候一直往创创怀里藏的那个是老三,应该是最黏创创的吧,但是一出门我就只能通过排除法认出他了……
最好认的是老四,就是你们口中那个破裤子的,不管是模仿还是乱跑或者排队的时候都比别人慢半拍,因为suba总是带着他赶上孩子群的大队伍,感觉和他最亲。
但我个人还是最喜欢老五啦贼机灵的,就是有点爱恶作剧,在suba看不到的时候爱欺负老三老四,最后总是和冲出来维持场面的老大滚成一团。

大致就是这些,分不出来的同志还需努力啊。

—————

29l
wodema居然有大神已经总结出来他们的差别了吗!真想把上面我看一遍也还是不会分的内容分享给某楼还在靠裤子认人的楼主感受一下自己到底多脸盲!

—————

30l
哦难怪这次跟着斋宫家哥哥的那两个特别乖,我还以为会把他折腾死,而且他们家排队出行其实挺安全的至少不会走丢吧www这次过马路的时候好像小企鹅w
—————

31l

关于安全这个话题,灯光师准备好,我们要把话筒给斋宫家的大企鹅了…

—————

32l 

大企鹅什么都不想说,并残忍打散了仅有三个人的队伍,这不安全!一开始排队他每次想回头看看suba家弟弟们有没有跟上的时候都会被来不及刹车的两个人撞到hhhh好几次差一点就摔了。

—————

33l 

最后改成一手牵一个真的挺好的www
你们有没有发现大部分时候斋宫家哥哥都牵不到小兔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节目里好几次伸手要牵的时候小兔子就蹬蹬蹬跑远了,他只能紧张地跟在后面担心弟弟跑太快摔倒www好奇心旺盛行动力十足急死哥哥系列!

—————

34l
但是和小泉哥一起捡柴火的时候小兔子有乖乖牵手哦这是为什么呢!
[图片]

—————

35l
胡说哈哈哈哈小兔子并没有不给他哥哥牵啊别乱讲!更多时候还是小兔子主动牵的,明明是某位哥哥想牵又不敢牵,关键时候犹豫小兔子跑远都不知道该怪谁。虽然在背后守着也挺苏的,但是镜头前有啥好害羞的管他优不优雅,连弟弟小手都牵不住,是不是学了宗哥年轻时的坏毛病!←此处才应该暗示宗哥

—————

36l
明明其他方面都一样成熟但是说到带弟弟的话小泉哥完胜啊23333
一开始小兔子还有点想到处溜达,后来就老实跟着小泉哥走了。肉眼观察可知,小泉哥的牵法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优点就是牵得紧啊根本撒不开手23333

—————

37l
小泉哥那种霸道的牵法赌五毛和泉牵mako的时候一个样子的,在家里偷偷学的吧!
以前在他们公开之前,泉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上映嘛,狗仔就在电影院门口拍到他牵着mako去看午夜场,就是这种少女心爆棚的牵法呀!

—————

38l
啊那件事我印象超深!发现有人拍的时候大泉哥当时直接把mako护在身后,还说什么谁允许你们拍我的游君,而且整个过程都没有松开手,看完我就瞬间路转粉了!不过那些跟拍的狗仔都有够讨厌的……

—————

39l

就是因为狗仔很讨厌所以现在扯证在一起了才能光明正大牵手啊www上个月共同出席活动的时候还疯狂放闪,更可怕的是有次泉一个人被杂志采访的时候秀恩爱杀伤力不减!对象不在身边隔空秀才甜死人!

—————

40l
我来负责捂住小泉哥的眼睛不许看不许听!这不是你这个年龄该承受的!

—————

41l

得了吧我们小泉哥承受的还少吗hhhh你看他举手投足都像和他爸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连脾气都一样。你们没看到他牵着小兔子捡柴火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他个子矮吗hhhhh小兔子被说矮还气呼呼的,但一路被牵着走习惯了就下意识跟着小泉哥。

—————

42l
可能后来意识到小兔子在生闷气,小泉哥还半蹲着看他的眼睛说“允许你以后长得比我高!所以一生都要感激我哦?”←哪学来的台词哦?不过小兔子听到长高就开心得啥都忘了也挺好骗233333

—————

43l
这种熟悉的相处模式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梦之咲网球部塑料姐妹花2.0plus?

—————

44l
都因为身高反目成仇了只能是塑料花了(误)
不过小泉哥有没有思考过,虽然你面前的小兔子还又矮又小,但他爹斋宫宗可不矮啊……万一不久后的将来人家不仅比你高还成为一个肌肉壮汉,那斋宫可能会半夜来按你家门铃。

—————

45l
放心吧仁兔成鸣会拦住他的,毕竟成为高高的肌肉壮汉一直是他意识到自己真的过了发育期之前的美好幻想。

—————

46l
有这种想法的仁兔本身也很危险好不好hhhhh网球部全员的形象一下子就变得很微妙了呢!话说mako原来好像也是网球部的……所以他们是……………

—————

47l
那个那个!我爸爸的哥哥的朋友的大外甥在梦之咲扫厕所的时候听到过!仁兔以前做网球部部长,为了网球部出勤率多次无意识助攻泉哥和mako,世纪好部长这个荣誉就颁给他了!

—————

48l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那大泉哥和仁兔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还总调侃他明明是一个成喵,这不是对待月老的态度吧我严重怀疑扫厕所大外甥的真实性!

—————

49l
可惜除了他们接受采访或者日常聊天会说一些之外,以前在学校的很多事情经纪公司都没咋公布,好奇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被吊胃口真讨厌hhhhh 现在就偶尔追一追杂志专栏的知情者爆料。

—————

50l 

emmmmm但是那些爆料又不是采访感觉根本不准有啥用啊!!!我果然还是想穿越回去偷偷和他们一起读梦之咲啊啊啊啊啊!!!!

********************

【更多热门】惊!!!天祥院英智混入同龄人中玩耍不分彼此!斋宫宗看到后竟然…

【更多热门】过气综艺矿工挑战没人看了吗?今晚千秋又又又又又被薰哥骗了!

********************
【比神崎飒马的佩刀还管用?○立人全套刀具给你一个全新的切菜体验!】

该论坛评论区由后台戏很多的论坛机器人代理

后台戏很多昨天放弃日更成就哭唧唧的论坛机器人球球大家评论吧x

评论(22)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