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大泉哥和他儿子天天吵架为什么做什么事都神同步?是节目效果吗?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每个家庭都自带小孩若干,都是霍格沃兹猫头鹰送来的,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态度魔法的眼光看待。
3、以下内容涉及的主cp有泉真、宗兔、翠千、阿多飒、昴创(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本帖出现副cp警告:红敬

********************

【热门推荐】急!想知道有什么分清subaru家那串崽子的方法!我说我喜欢老大结果我舍友偏说那是老二!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大泉哥和他儿子天天吵架为什么做什么事都神同步?是节目效果吗?
 
偶尔看一次节目的我还以为泉哥和他儿子感情很差…?结果刚才在隔壁儿哪的贴看到他们神同步敷面膜的两张图…

 
[图片][图片]
 
谁能告诉我他们父子到底怎么回事!明明三百六十五度都看起来很合拍啊,吵架那段是不是节目为了炒作让后期乱剪辑的啊…节目组靠这个炒作的话有点过分哦…

—————

2l
楼主想多了www
大泉小泉他们吵架五分钟我能循环两小时,吵的这么真情实感你居然说他们是被剪辑的!你这么说岂不是对不起他们认真吵的架吗!

—————

3l
娱乐新闻上次还报道濑名泉和游木真感情不和什么的我还差点信了…看节目才知道感情不和的明明是他们父子x
睡前五分钟的通话时间他们都争得你死我活的hhhhh作为泉的真爱粉我都不知道该给谁加油hhhhh

—————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别乱误导新人啊!他们吵架是真的感情好也是真的。别听无良媒体胡扯,那才是炒作博眼球吧。

—————

5l
真的是这样的23333
虽然他们抢mako的时候父子都要反目成仇了但是晚上站在镜子前洗脸的表情却一模一样…有一次小泉哥杯子差点滑掉的时候我泉看也不看就精准的帮他扶好的这种默契也是可怕…
(顺便吹一波我泉照顾小孩真是又细心又温柔呼呼呼

—————

6l
还有小泉哥讲了三分钟电话的那个晚上濑名泉那张臭脸简直和第二天看到爸爸抱着电话不撒手的他儿子一毛一样x球球两位男神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闹脾气啊2333!
[图片][图片]

—————

7l
噗我看几乎每一家争夺睡前五分钟通话的时候场面都很惨烈啊,这个节目太糟糕了通话时间只给五分钟你让他们怎么分啊!!不是一个人两分钟就是一个人三分钟!!我替大小泉哥强烈谴责节目组的不人道安排!!

—————

8l
楼上是要活活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也和永远处在热恋期一提到家里那位就狂掉智商的濑名泉本泉一样不知道五分钟可以分成两个两分半钟?小泉哥不知道可以理解但你们这样失常发挥会让节目组多很多笑点的知道吗快点反思一下我为什么让你反思!

—————

9l
睡前通话就是要争得你死我活才有意思嘛(吃瓜x泉哥家也算每天轮流一人多一分钟了。
你看斋宫家两个小孩一人两分钟就剩一分钟留给宗老师,每次感觉宗老师刚在脑海里酝酿好一些重要的话,手机就被节目组收走了x
别和我说五分钟300秒÷3可以一人100秒,我数学不好我不听我不听!

—————

10l
好心疼啊别提他们家!哥哥倒是每次都很守时刚好说完,虽然每次把电话交出去的时候还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hhhh小兔子说话又软又慢而且偶尔着急说话不清楚要重复好几遍,还会占用留给斋宫的最后一分钟hhhh

—————

11l
每次进度条到那个地方我就想帮斋宫从节目组那里夺回手机hhhh即使是那种“今夜月色真美”这种委婉级别的情话也让他说完好吗!为什么要为难一个在镜头前腼腆的老艺术家!
这里需要一张小兔子噘嘴气呼呼的表情诠释我的心情↓
[图片]

—————

12l
Get楼上图已存√
不过斋宫他们家还算好的?高峯家大儿子天天把弟弟弄哭,每次为了哄好弟弟每天都让他独占通话的五分钟。弟弟全程可怜兮兮地忍住眼泪然后千秋全程哄画面都要暖化了导演我还想再看他们通话一小时!
感觉以后弟弟也会是个了不起的英雄呢www

—————

13l
其实我觉得还是因为他们现在出来录节目没法第一时间追每晚的特摄节目,高峯又担心千秋不小心在通话的时候剧透才让弟弟多说一会儿话的吧?

—————

14l
好像是这个道理……
我唯一一次看高峯家的哥哥哭竟然是因为千秋不小心剧透那天晚上特摄的剧情?而且哭超久!还抱着一脸懵逼的弟弟一起哭23333隔壁飒马家的那个小天使以为他们被欺负了结果头发还没擦干就拿着木刀跑过来,场面一片混乱……

—————

15l
emmmm如果没记错的话哥哥最后冷静下来不哭了反而弟弟眼泪停不住了?那天对忧郁的翠翠来说一定是最绝望的一天吧…无限心疼然后开始截图做表情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

16l
所以来录这个节目的家庭里只有subaru和阿多尼斯懂得开免提吗????梦之咲的毕业生们你们可还好????

—————

17l
讲道理我呼吁给阿多尼斯加十分!饭他这么多年我都没想到现在他免提开得这么顺溜x
不过 UNDEAD工作那么忙,不好好学用手机怎么挤时间联系家属,如果能每天听到自家那个小瓷娃娃奶声奶气的一句“爸爸工作辛苦了要早点回来哦”不是很有动力吗(我的控制不住自己开始翻腾扩大的脑洞了(住脑

—————

18l
↑神崎家未来的女婿觉得可以。

—————

19l
↑神崎家未来的儿媳也觉得可以。两个人和平共享睡前通话五分钟还会去隔壁保护弱小动物(?)这种相处模式不能更赞了www

—————

20l
喂喂你们所有人都自动忽视某家是不是不想再回忆那个闪瞎人的虐狗画面?
那就让我来做坏人好了嘻嘻
[图片]

—————

21l
呜嗷为什么让我看这个拿走拿走不然我举报了(别信
他们家真的甜得可怕看完之后我都觉得自己择偶标准提高了很多,不能嫁给suba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

22l
suba对着手机说话的时候他们按顺序排队围着suba转圈圈还把刚刚的话一人复述一次真是看得老阿姨心化了呜呜呜我不是创创都要脸红了////

—————

23l
那个画面真的是单身狗暴击……连续听了六遍“今天也好想你呀”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开始加速了!这都不是对你说的啊你在感动什么快停下这该死的心跳!

—————

24l
那期感觉到后面subaru也有点不好意思了结果那群小崽子闹得更起劲儿了,还蹦蹦跳跳跑去摄像大哥那里讲在家的时候家长们说过的小情话唱过的小情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家里就是一个大型的秀恩爱现场时时刻刻放闪光弹
有点好奇创创看那期节目的脸到底红成哪个口红色号!不过出门在外还是要防火防盗防孩子,我先替摄像大哥报警x

—————

25l
神他妈口红色号,社会你创哥人狠话不多,怎么可能因为在全国人民目前被说情话这种小事就脸红x算了编不下去了我也想看创创脸红+1hhhhhh什么时候安排探班嘛
[悄咪咪后排安利我们创哥的新戏,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和新晋影帝同台飙戏演技爆炸!十刷预告后觉得创哥戏路宽得很~

—————

26l
臣附议!强烈希望之后节目有家属探班环节,但是个别家庭可能会因为争夺家属大打出手(疯狂暗示

—————

27l
上面那位可别暗示了真当我们大泉哥不逛论坛啊?不过我觉得大泉哥一定很想知道创创他们家这五个小孩是怎么养大的,居然个个都是神助攻,日常功能就是在最需要推波助澜的时候疯狂起哄,自己就一个儿子还硬生生养成对家,天天见缝插针抢着和他的游君说情话

—————

28l
哈哈哈哈哈哈他养的不仅是对家!还是24小时都必须好好相处的对家!绝对不能惹哭的对家!当面拆你cp你还不能生气的对家!
总结一句话——大泉哥好脾气。

—————

29l
嗯还是都喜欢敷面膜的对家,他们敷面膜的时候相当于临时休战吧。
我之前觉得小泉哥年龄不大敷面膜会不会有点不合适,结果看了几期才知道原来小泉哥用的面膜全都是泉手作的!全都避开对儿童肌肤有刺激作用的成分,功能就是补水防晒伤。我有个朋友是研究这个的,她都说虽然功能简单但这样精细的配比不好调,泉真是有心了!迷妹哭爆!
所以大泉哥什么时候搞个公司研究化妆品我all我all!

—————

30l
放弃吧你大泉哥早说过化妆品公司不存在的。
有的就是一群小孩半夜敷着面膜在路上游荡提前营造了一种万圣节的气息。
顺手一张百鬼夜行现场不用谢我↓↓↓
[图片]

—————

31l
楼上把我的感动还给我如何?
那期的预告还被节目组剪成了恐怖片我差点以为这个温情主题的亲子真人秀转型了?结果正片看那群小孩敷面膜的样子一下就变成喜剧片了hhhhh小泉哥还一个一个帮他们敷好超贴心♡

—————

32l
事实证明小泉哥一个一个敷好是没有用的,也证明高峯家两位小朋友实在是太不适合护肤这种精致活动了hhhhhhhh尤其点名批评哥哥!刚刚敷好就急着拿下来,小泉哥转头检查还急急忙忙敷回去,结果把嘴敷在额头上怎么肥四?

—————

33l
“hero要拯救世界是没有时间护肤的!”
[图片]

—————

34l
“hero连自己的面膜都拯救不了还怎么拯救世界啊敲~烦人。”
[图片]

—————

35l
“呜喵…要、要滑掉了唔…”
[图片]

—————

36l
“无可救药!”
[图片]

—————

37l
上面那个是什么,面膜版的莲巳模仿秀吗hhhhh神崎家小公主真的好喜欢重复这句话虽然他好像并没有正确理解其中的奥秘x小小年纪就有这样奇妙的口头禅以后长大可怎么办才好x

—————

38l
不管怎么说,我能从这句口头禅里悟出领导的气质!飒马粗线条有些细节顾及不到,阿多尼斯觉得只要能吃肉吃饱就可以了,小公主的精致生活全靠莲巳鬼龙没毛病。

—————

39l
所以他从小耳濡目染结果不知不觉学会了不得了的口头禅吗23333
第一次听他说这句话是从家里出发的那期,打包行李的时候飒马难得有点成熟家长的样子和阿多尼斯叮嘱了几句,差不多就是出去之后要记得别让孩子着凉啊吃坏肚子之类的,他在旁边看半天就突然蹦出这一句……
当时我就觉得这孩子了不得结果看了几期发现他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

40l
就没人发现35l小兔子的发言有点糟糕吗?文字层面的糟糕…这还是不是我记忆中那个健康向上的全年龄论坛?无可救药!

—————

41l
真的诶看节目的时候我都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看文字就觉得哪里都是问题。不过你们放心宗老师拿着斧子在赶来的路上,超稳的。

—————

42l
斧子这个梗是什么时候的陈年旧事啦怎么还有人刷hhhhh现在这个斧子应该由他们家大儿子继承了,祖传金斧,首充即送,装备后+攻击999,斋宫家小哥哥拿着斧子在赶来的路上。

—————

43l
怎么突然甩锅给小孩???这明明一档表面上充满童趣实际上全程都是家长们明目张胆秀恩爱的节目。

—————

44l
假的,都是假的[手动再见]不管是花絮还是正片,和其他几家爆炸式发糖相比斋宫老师在这方面简直安静如鸡,每次看有媒体怀疑他们俩不是真感情我就超气好吗!那只是斋宫老师不太擅长表达而已!好想手把手教他秀恩爱。

—————

45l
前面就光看你们刷了,但刚好看到这里作为以前对这两个人没什么了解的路人粉我可要说几句啊,他们明明也很甜好不好,就是因为太在意对方才会选择这种小心翼翼的相处模式,我就吃这种情深义重全表现在小细节里的cp,表面上没啥糖深挖起来甜死人了!

—————

46l
没看到他们家秀恩爱的人都是没认真补花絮吧?那才是这个节目的精华好吗hhhhhhh可能导演不乐意了,把出发前仁兔偷偷垫脚亲宗老师的样子剪在花絮里不给你们看!

—————

47l
我靠那个我看了!而且是看完一期后忘记关了自动播放的!闪光弹来得毫无防备xxxxx
当时仁兔好像以为摄像大哥在拍孩子们吃早餐,结果那个瞬间刚好被另一台摄像机拍到了哈哈哈哈萌新觉得贼几把刺激x发现竟然一共有两台摄像机的时候仁兔又羞又气的小表情简直和他们家小儿子的娃娃被抢走时候一样可爱!
所以现在人不亲亲就不能出门吗?[并不简单]

—————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亲亲不能出门+1但是濑名家两个争着谁第一个亲结果差点赶不上出发时间而且谁也没亲到是怎么回事???每期都最期待他们在这方面暗暗较劲了,跪求导演多给点镜头!

—————

49l
什么泉哥他们那个谁也没亲到的发花絮了吗好想看谁戳我个链接啊我这就去买瓜

—————

50l
楼上楼上链接戳这里→www.YNShjkg.coldcp.com
还有昨天晚上更新宣传花絮的时候导演八成是没睡醒吧居然把前几期suba家那个出门前连环亲亲的花絮放出来了!!!虽然之后秒删了但机智的我早就存下来了哈!哈!哈!
想看朋友在下面留个邮箱啊我等等打包发给你们www

【经论坛机器人认证此楼链接为虚假链接】

********************

【更多热门】神崎家小孩为什么没有被没收刀还住最好的房子烤肉也吃得最多他是不是有后台!

【更多热门】谁来八一八小朋友们总共拒绝了高峯家的大儿子几次

******************** 

该论坛评论区由后台戏很多的论坛机器人代理

后台戏很多又有莫名其妙偶像包袱的论坛机器人好想看你们的评论啊x

评论(25)
热度(9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