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食用前请重复朗读cptag直到看清为止

以全员向嘻嘻哈哈为主偶尔掉落正经短篇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和推荐吧

期待你的评论

【论坛】急!想知道有什么分清subaru家那串崽子的方法!我说我喜欢老大结果我舍友偏说那是老二!

警告:
1、全文论坛体。走全员向嘻嘻哈哈的轻松路线,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和私设。
2、每个家庭都自带小孩若干,都是霍格沃兹猫头鹰送来的,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态度魔法的眼光看待。
3、以下内容涉及的主cp有昴创、翠千、阿多飒、泉真、宗兔(按出场顺序排列),阅读前请看清tag以确保不会被其中任何cp戳中雷点。
4、以上三条内容重复朗读三遍。


  

本帖出现副cp警告:红敬


  

********************


  

点击返回论坛主页


  

********************


  

急!想知道有什么分清subaru家那串崽子的方法!我说我喜欢老大结果我舍友偏说那是老二!
 
[图片]
 
这五个人到底有什么差别???好不容易认出破裤子的是老四下一秒他把裤子换了???


  

—————


  

2l
等等等等怎么肥四啊?
[图片][图片][图片]
我前几天才收了这个小孩的表情包你现在和我说这是五个人?完全无法想象这么可爱的小孩居然有五个诶那岂不是五倍的可爱!我要是家长做梦都会笑醒!


  

—————


  

3l
原来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是五个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话说我也是靠老四屁股裤子上那个破洞记住他的


  

————— 


  

4l
+1以及我好想吐槽subaru缝的补丁真是丑爆了好吗(是粉


  

—————


  

5l
什么难道就我一个人不知道这是啥节目?有没有dalao来拯救一下睡完午觉错过一个世界的我


  

 —————


  

6l
emmm楼上午睡是睡了一年吗


  

—————


  

7l
5l不要慌我来救你!估计蛮多人收过这些小孩的表情包,那我就在这里强势安利一下,这是矿工台新综艺《儿子去哪儿》!
家长阵容绝对活久见!明星昴流乙狩阿多尼斯濑名泉!还有那个每次都不太愿意上综艺导致贡献了一堆想死表情包的高峯翠!最可怕的是他们请来了那个从来不上综艺的斋宫宗!!!他小儿子可爱到炸!!!
[图片]


  

—————


  

8l
楼上放小兔子的睡颜也太犯规了吧!简直想戳他小脸!
不过斋宫宗能来真的目瞪口呆…话说这节目不是天祥院家赞助的吗emmmm?


  

—————


  

9l
不清楚幕后到底是不是有天祥院家的财力但看阵容这个节目难道不该叫梦之咲毕业生聚会昂?
我真的怀疑其他被邀请的嘉宾是不是看到这个阵容觉得太过刺激就拒绝来参加这个真人秀啊?


  

—————


  

10l
我也觉得像毕业聚会啊而且还很像家长带儿子们出来扩大人脉的大型社交活动23333不过个别小孩个别家长看起来也不太想社交x


  

 —————


  

11l
停一下停一下这楼歪了吧就没人想为lz解忧吗虽然我也不会分x那么一群小孩吵吵闹闹subaru和创创平时会很辛苦吧ry


  

—————


  

12l
楼上你说谁闹谁辛苦你要不要看着高峯翠绝望的眼神再说一遍????


  

—————


  

13l


  

觉得subaru家孩子们难搞的绝对是没认真看上一期!高峯家大儿子以一敌五在最难搞小孩竞赛里毫不费力赢得第一啊!subaru家那群是乱而有序收放自如,晚上洗脸的时候排队超整齐。
[图片][图片]


  

—————


  

14l
看到楼上绝望的高峯翠和小儿子的表情我都想哭了hhh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上一期晚上洗脸的时候suba才喊一声小孩子们就从打打闹闹的状态一下端起小脸盆排得整整齐齐,吃饭的时候也是一喊就回来,只是看起来闹实际上就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啊(bushi


  

—————


  

15l
说到洗脸……我觉得高峯家小儿子有话要说。


  

—————


  

16l
他都把拒绝让哥哥帮忙洗脸写在脸上了啊2333333哥哥满脸泥回来还要用自己的小毛巾给弟弟洗脸,结果弟弟干净的小脸变成了花脸,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欲哭无泪的绝望。


  

—————


  

17l
是啊哥哥总是在无意中伤害弟弟脆弱的心灵,搞得弟弟睡前电话时间都要委委屈屈地听千秋哄超久(我也想要这种待遇,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但是哥哥有什么好吃的都分给弟弟自己只留一点点,也是好甜的www


  

—————


  

18l
虽然没看过节目但作为喜欢千秋那么多年的老粉我猜哥哥是把茄子分给弟弟了吧


  

—————


  

19l
噗别胡说啊晚餐的时候他明明把两串烤肉都分给弟弟了好不好hhhhhh结果自己剩下的一串吃一半还掉了,我都想替他怀疑人生。


  

—————


  

20l
这个时间提烤肉还有点人性吗!那期我还是吃饭的时候才敢看的…为什么阿多尼斯能把肉烤得看起来那么好吃啊…………他家还缺小孩吗大学本科毕业会洗碗会拖地买菜的那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21l
你可算了吧,想做他们家小孩你有先问过莲巳和鬼龙的意见吗?还想和神崎家的小公主比……他们一家老小都不要你x顺便问一下他家还缺女婿吗大学本科毕业会洗碗会拖地买菜的那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22l
想做女婿的你拿着爱的号码牌到后面排队去吧哈哈哈但是做神崎家的小孩好幸福啊即使不提能吃好吃的烤肉也有满满一衣柜的新衣服(我都怀疑鬼龙现在是不是每天闲着没事的时候不是和莲巳老夫老妻秀恩爱就在家里做童装。


  

—————


  

23l
还有一天好几个小时爱的说教()
买一送一的那种?


  

—————


  

24l
别提说教23333总体来说神崎家那位小公主真的是这期小孩里最乖的了吧,成熟懂事又不闹脾气,还会拿小木刀保护其他小朋友,行动力max


  

—————


  

25l
醒醒,难道没人觉得小女孩拿着木刀很危险吗……她才是问题最大的人吧????


  

—————


  

26l
醒醒,怎么还有人以为神崎家小公主是女孩????


  

—————


  

27l
吓醒了,我真的不知道神崎家小公主不是女孩……
这么可爱这么好看你和我说不是女孩?我感慨了好几期小姑娘真可爱!既然是男孩那为什么要叫他小公主这不是误导萌新吗qwq


  

—————


  

28l
自己想想,长得那么可爱,被那么多人宠,小小年纪就有木刀的使用权(…),为什么是小公主你们心里就没点B数吗?


  

—————


  

29l
就是啊!头发保养得那么好不是公主是什么!身为新时代的女性我都自叹不如……话说小公主的头发到底怎么保养的,总是分叉的本仙女好想知道!


  

—————


  

30l
神崎上次的访谈好像说过是家里祖传的马油来着…不过保养这件事可以问问大泉哥啊2333


  

—————


  

31l
其实我觉得问小泉哥也是可以的hhhhh看这个敷面膜的动作,一看就很有研究。
[图片]


  

—————


  

32l
小泉哥很有专业美妆博主的架势哈哈哈哈!都不知道该夸这是天赋还是遗传了你说是吧大泉哥?
[图片]


  

—————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0l31l那两张敷面膜的图太好笑了吧完全神同步!我记得有一期他们上街买东西,结果没看过节目的路人都能猜出他们是父子,总觉得他们家颜值遗传就像继承皇位一样滴水不漏x果然你们爱豆路的小孩们只会得到优秀的基因吗www


  

—————


  

34l
说到遗传……有没有人发现……那个……眼镜……


  

—————


  

35l
啊说起来上次的任务都要小朋友独立完成,第一个回来的小泉哥蹲在村口,大老远冲着也刚完成任务的suba家不知道是老大还是老二三四五喊了一句高峯,认错人简直不能再可爱了!


  

—————


  

36l
住口啊看那一段的时候我正在喝水xswl
其实也不能怪小泉哥,高峯家大儿子混进suba家崽子堆里一起疯狂闹腾的时候我也会搞混的,不过小泉哥什么时候能不再倔强好好戴眼镜呢(每日暴言1/1)


  

—————


  

37l
小泉哥已经不是第一次认错人了而且好几次都吓得高峯家小儿子一个冷颤。


  

—————


  

38l
小泉哥抗拒眼镜的原因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了,不提这个的话我们小泉哥作为哥哥年龄段的人还是很成熟的好吗!这次就他和小兔子他哥最有大人样子了。


  

—————


  

39l
而且他们俩关系也好得很微妙,每次玩游戏的时候都一脸看透套路地站在旁边围观说悄悄话,我还以为他们两个那种性格很难相处,没想到居然那么快成了好朋友,小大人属性意外的萌233333


  

—————


  

40l
那个啥!斋宫老师家大儿子护弟的样子!苏爆了好吗!因为刚开始他有点高冷的感觉所以没怎么关注他,结果后期被疯狂圈粉!那个年纪的时候我哥总把我当足球踢诶…国欠哥…


  

—————


  

41l
排一下hhhh那种口是心非做得多说的少的哥哥是慢热型的圈粉利器,每次弟弟迈开小腿跑步的时候他都会紧张地跟在后面。
小兔子也软乎乎的好可爱我都不知道该羡慕谁好hhhh果然还是嫉妒斋宫宗好了…


  

—————


  

42l
其实我一开始最不看好的就是他们家,斋宫宗以前给我的印象就是不食烟火的老艺术家嘛,知道他参加了这个节目我还吓了一跳。小兔子太小了还是娃娃被收走就哭的年纪,小兔子他哥刚开始也不会哄人,没想到过了一期我对他们家的印象全方位大改观!
还有楼上,我觉得你要嫉妒,还是嫉妒仁兔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3l
噫那些说我小男神慢热的都没好好看细节。
明明第一期节目组在斋宫家录出发前的时候他主动蹲下给弟弟系鞋带了。
[图片]


  

—————


  

44l
还有在车上抱着哄小兔子睡着之后怕吵醒他所以一动都不动,其实手麻了下车之后还在角落甩手,当时我的小心脏就不好了超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虽然在镜头前面的高冷也是遗传的……
#想当斋宫家的儿媳妇#


  

—————


  

45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话题怎么回事啊他们都还是小孩这样不太妙吧x
#想当濑名家的儿媳妇#


  

————— 


  

46l
想做儿媳的你们冷静一下2333你们是不是忘了他和小泉哥在角落说八卦的事情了,这两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很危险啊(各种意义上!(这大概就是成熟男人的友情吧(抱紧我的小兔子并喂他吃瓜


  

—————


  

47l
噗!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会知道suba家五个小孩加一个大人每次出门前都排队说再见然后按顺序亲创创一口的事情,我也想亲好吗!
说到那段的时候我妈在旁边一直笑,然而我假装听不懂的样子实际上内心根本抑制不住爆笑。


  

—————


  

48l
什么居然有这种事情我下次再也不快进跳过了!排队亲亲也太甜美了吧,所以第一期出门的时候创创脸红红的催他们快走是把一人亲一口的过程减掉了吗,总觉得有人会再排一次队然后亲创创两下x


  

—————


  

49l


  

赌五毛多亲一下的是老二哈哈哈他看起来最皮了。


  

—————


  

50l
楼上你怎么那么肯定多亲一下的那个不是某位家长本人呢?
虽然作为楼主早就该吐槽这楼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hhhhh
讲真subaru家那串崽子到底怎么分你们倒是告诉我啊!


  

********************


  

【更多热门】大泉哥和他儿子天天吵架为什么做什么事都神同步?是节目效果吗?


  

 【更多热门】神崎家小孩为什么没有被没收刀还住最好的房子烤肉也吃得最多他是不是有后台!


  

********************

评论(15)
热度(71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备重新运转的论坛 | Powered by LOFTER